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老游戏NDS《伊苏Ⅰ》攻略详解

2008-07-31 00:44:3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小依(longjiayi0726)
来源:巴士速攻

バルバドの港町

  冒险家アドル因为被岛外的旋涡殃及所以受了伤,结果被バルバドの港町的自警团所救下。游戏一开始,我们在バルバドの港町的医院中休息。一段剧情后,我们就可以自由活动了。先去村子左下的仓库里找スラフ,与其对话后再次与村子里所有的人对话,再次找スラフ他就会送给我们『SHORT SWORD』。

ミネアの町

  装备上SHORT SWORD后我们便出村,一直向上走我们会来到ミネアの町。随后去城里的武器屋和防具屋购买一套初级别装备(若在バルバドの港町得到短剑的话,这里就不需要购买武器了)。买好了装备就可以去村子最右下的占卜屋了,与サラ对话后她会让我们去寻找『イースの本』。下图中选择“承知する”サラ就会送我们物品『クリスタル』,并且还会增加100经验。サラ会让我们选去找ゼピック村一位名叫シェバ的女性。

  

ゼピック村

  出ミネアの町向上进发,有了好的装备我们可以在这里好好的练下级了。向上过两个场景后,我们向右过桥,之后的场景向下可以来到下面左图的水池边得到『金の台座』,向右则可以来到ゼピック村,在下面右图的地方,我们可以找到シェバ婆婆,在她看到サラ送给我们的クリスタル后他就将『神殿の键』送给我们。

  

  与シェバ婆婆对话后我们先别急着出村去神殿,到ゼピック村下图位置アイリス会告诉我们她的丈夫ルタ失踪了她非常的担心,希望アドル可以帮她找到丈夫。OK,回到一开始的バルバドの港町去右上的医院先与医生ブルドー对话,然后出城再回医院就会遇到ルタ了。

  等ルタ离开后我们便可以去草原的某处找他。在下左图位置向左走随后来到右下图的地方遇到被魔物追杀的ルタ。杀掉那个魔物后剧情自动送ルタ回家,随后会增加500经验!小插曲结束了,我们从ゼピック村上面的出口来到神殿,推荐先在神殿门口多骗点钱。骗到2000G后就回ミネアの町买把『LONG SWORD』的武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伊苏:起源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