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争霸《3C+ORC+AI》3CORC 5V5 猥琐排行榜

2008-08-12 22:14:0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NO.9 
暗影猎手 (Y)
Y做为黑暗最脆弱的法师型英雄是要很猥琐的。因为前期好的WD+AM可以围杀靠的太前的Y,所以打钱不能过半.而后期要时刻注意,自己一但被WD放倒了,在想爬起来可就不容易了。
----委琐指数=★★★

NO.8
死亡骑士 (DK)
DK是黑暗第2号脆弱的英雄,经不起前线的攻击。而且吸蓝的时候是最危险的,再加上DK打钱的速度不是很快,如果经常用回程,那经济能力是无法承受的。后期的DK越发脆弱,连光明的士兵都能把DK砍出血,所以做为一个DK要知道自己始终不是上前线的料,还是做好自己的后勤工作吧。
----委琐指数=★★★☆

NO.7
牛头人酋长 (TC)
如果要问光明前期抓人的目标是谁,那肯定是DL,但如果抓不到DL抓个TC也可以,这样DL打钱的速度就慢了下来。所以对于TC来说,在帮助DL刷钱的期间是要非常猥琐的,这个时候%80的TC都是因为施放战争践踏时被KOG缠或被POM电。好的TC应该知道是前期帮DL刷钱的重要任务,自己如果挂了,那DL的打前速度就不如BMG了,也许会导致黑暗后期的劣势!
----委琐指数=★★★★

NO.6
恐惧魔王 (DL)
对于DL而言,前期是要相当相当的猥琐的.因为要知道光明的
前期最想杀的还是你,你一旦被杀,那光明买CL的可行性就大大的增加了.作为黑暗的主力英雄,你不但要让自己委琐,也要让大石头委琐不要被AM的水元素围了.配合TC刷好钱,买到CL,才是你前期的目标.
----委琐指数=★★★★☆

NO.5
剑圣  (BM)
现在不论是306还是30N的房间,喜欢买回程的BM是太少了,有些甚至连禁魔都不买.要知道WD+AM双禁魔要围杀自己不是很难的.而哪条路上没有眼睛,想要靠疾风步逃命那是有点天真的.BM如果前期营养不良,那后期就是废材.多进恶魔岛,买回程+禁魔和打钱不过半才是王道.
----委琐指数=★★★★★

NO.4  
月之女祭祀  (POM)
终于到了光明方了.POM身为与BMG长期在中路混的敏捷型英雄也是脆弱滴,主要是打钱很辛苦,POM要想每次买回程除非光明多杀人或者在自己放流星时挣了好多钱,但即便如此,面对黑暗双波对自己HP的消耗是很大的,所以排名第4.
----委琐指数=★★★★★

NO.3  
丛林守护者  (KOG)
这个不用说了吧,站位这词就是指KOG所在的位置的.KOG在有雨的情况下站位不要太靠前,如果自己被74X和吸蓝,被Y变,释放不出宁静时,那谁来拯救
躺在地上的BMG?谁来拯救被打倒在地的AM.谁来让光明扭转败局?

NO.2  
血魔法师  (BMG)
先说说前期,前期对于黑暗来说要杀的英雄就是BMG了,因为BMG和DL是在抢CL的,杀了BMG一次那DL买CL就万无一失了.如果杀了两次呢?那Y买PL也许有可能.后期PK,BMG也是黑暗主要目标之一,但你在怎么猥琐也难逃厄运,被47X被DL睡,对你来说都有可能站不起来.
----委琐指数=★★★★★☆

NO.1 
大法师 (AM)
给AM排第一应该没争议吧,从DL买了英雄以后,黑暗就象发了疯一样去抓AM,此时不PK的时候47的X是主要流给AM的.还有就是黑暗用BM当诱饵来给AM下套.AM一旦放倒就会被3种守尸技能照顾.所以AM无时无刻都注意--黑暗买了英雄后打钱千万别过半,多带眼睛多注意小地图,对带复活.



>>魔兽争霸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专区

责任编辑:dsgames568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