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争霸《诛仙II》诛仙地图全攻略

2008-12-14 18:46:0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即时战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前言:随着诛仙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会玩这个图.新手总会有的.问题也会有的.相同的问题,总有人问很多遍...那么写一个比较综合的帖子..本帖随诛仙更新随时更新... 有什么问题发来我知道的会回答,以下为2.4版本数据(人物资料 血炼数据  小BOSS资料 部分内容已经更新)...更新中。

最前面:常见问题汇总.(问的比较多的问题.都在这里了,如果你还有什么问题,那么发帖.我会回答的)

怎么杀鬼王:必须进行最高难度的游戏,,守完36波后会出现 兽神,杀死后出现唳魔,杀死之后就可以去杀鬼王(方法下详)

怎么救碧遥:杀死鬼王之后会爆出蝶恋....鬼王身后有个红色的传送门..进去后会传到小岛上,,,岛上有个塔,,,把蝶恋放进去就可以了(注----在灵魂当铺里叛变的英雄是不能救的,,,必须赎回灵魂(在基地里,,万魂咒)

传说装备怎么升级:传说装备分为武器和衣服.可以利用石头来进行升级,也可以通过使用来升级(武器通过杀敌升级,衣服通过被攻击次数升级)。石头分为3种 仙炼石,强炼石.精练石,怪物有爆,也可以自己购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专区

责任编辑:dsgames568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