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PSP《梦幻之星 便携版》联网指南及菜单功能说明

2008-08-13 15:07:2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选择其中一件道具,有如下选项:【登陆至快捷栏】、【使用】、【放置】、【返回】。

  第四栏是服装和零件栏,梦幻之星宇宙的设定比较特别,在这里服装不等于防具,是不具备任何能力的,它的作用在于改变角色的外观!所以收集这些对战斗没有丝毫帮助的服装(对机器人来说是零件)也是游戏的一大乐趣。

  最后一栏是其他道具,强化用光子增强剂等就收录在这里。本作中武器的强化成功率是100%哦,尽力去强化你心爱的武器吧!

  最后要说明的是在物品栏中按三角键可以进行道具的排列,大部分道具都是可以按照上图中的分类来排列的,例如武器的分类从上到下分别是种类、等级、所持手、威力、命中力、属性率、珍稀度、制作公司。

  介绍完物品栏,之后让我们看看队伍管理栏吧。进入这里,里面有4个选项,从上到下分别是【组成队伍】、【开除成员】、【查看成员所在地】、【观看队友的能力和装备】。右边的几个状态框分别是任务经过时间、物品分配规则、还有金钱、珍稀道具、经验值还有技能成长率的倍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资料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