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PSP《梦幻之星 便携版》联网指南及菜单功能说明

2008-08-13 15:07:2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有【买】、【卖】、还有【出店】的选项。

  这里有卖GRM公司生产的防具,性能比较平均。  

道具店

  战斗中的消耗物品在这里都可以买到,试玩版中我们可以买到的有小回复药、中回复药、用来复活队友的月之粉、用来补充武器能量(PP)值的光子填充器、爆炸陷阱G。  列表中显示绿色的道具是你已经持有的。  

插件店

  这里卖的都是插在衣服上的各种插件,插件分为头、手、身体还有特殊。装备插件还需要防具上有对应的插槽才可以哦。机械族的必杀型武器SUV就是通过插件来实现的哦。  

光盘店(购买武器技能)

  这里可不卖什么生活片哦,这里只卖可以习得各种光子技能的光子技能光盘哦!前面的图标对应各种武器类型,有闲钱的话建议先到这里投资吧。  同理,显示绿色的技能表示你已经拥有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资料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