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3《战场女武神》DLC关卡详细攻略

2008-08-20 19:37:5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kevinenzo

  伊丁大分队这断章应该是在妹妹便当后,在一场追击敌人的的战斗中スージー,イーディ,ヤン,ホーマー,マリーナ,リィン追得过深,与第7小队本队分散了,屋漏偏逢连夜雨,在众人试图返回本队的时候遭遇了袭击村子的帝国军,以现在的兵力和装备是无法歼灭拥有3辆战车的帝国军的,但是至少要让村民安全撤离村庄,由此展开了这场众人贯彻自己信念的战斗!

伊丁分队大作战

  如图游戏初期是要防卫3回合,3回合后改变作战目的达成最南面的标志处,所以伊丁从第2回合就要离开本阵。一回合,由于我方背后有狙击手,所以由扬破坏战车后就用唯一的侦察兵的流弹发射器瞄准图中位置,一般一发就可以灭了,如何不幸没有干掉就让霍玛移动补充弹药顺便灭了背后的侦察兵。

  之后本回合可以待机或者让玛利娜多秒几个敌人吧,结束前将一个突击并一定到第2个公事前。第2回合扬3发灭了坦克,伊丁往右走发现重战车无视他,饶到背后秒了一突击兵,上梯子前结束行动,再行动上去灭了顶上的家伙。第3回合下来往左面的岔路走在箱子前往两个突击兵的中间仍手榴弹解决,之后移动到最后敌人那里,小心地雷。第4回合发生剧情,运气好的话在3回合的反击中那两个敌人也挂了,直接来到指定地点,S评价get

ブルール郊外

  如图,由于地域狭小所以盲目行动会带来严重的伤亡,如图瞄准第1个突击兵发射烟雾弹,派战车妹妹上去两发结束战斗,S入手

ヴァーゼル河川敷

  战斗开始前使用潜能觉醒,全力防御贯穿射击后保存,之后选择任意侦察兵,阿利西亚当然是最佳选择,按照图中路线前进,务必要引发迎击耐性以及一次连续移动否则不够将3个重机枪全灭,在将第1个重机枪消灭后剩下的两个饶背解决,S入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场女武神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