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幻想三国志4》图文流程攻略

2008-08-26 17:53:2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在前进的途中(必经之路)会发现一棵梅树与一个神秘女子(触发剧情)。不过此段是真正的“剧情”无任何战斗事件。剧情后得到红梅幽盘和红梅幽瓣。
剧情截图:神秘少女

游民星空_

到达“问津道”场景时,会看到爱心茶桶。没错……前方又有战斗了。赶快整理一下装备和武学热键吧!(等级建议10级+)除了分给“饮月”1~2点数外,其余点数建议紫丞都给“鬼萨曲谱”和王道之阵。琴瑚的偷窃技能和笑语如花最好也提升等级。鹰涯继续加双月见钟和鹰魂就好。路上捡到的藤甲等装备一定要分别为三人装备好。

游民星空_

对战穷奇。(隐藏任务:零伤亡)一开始的穷奇并不厉害,血量虽然略高一点但攻击力不算强,三人猛攻,偶尔补下血即可。打败后它会变身成为巨大型的穷奇,攻击力上升但血量不多,琴瑚全力补血,另外两人很快就可以收拾掉它。

游民星空_

悬壶洞天敌物:
蟹精(偷窃:朱心)
蟹精之魄(防具,两格,每回合回复8HP)
蟾蜍(偷窃:朱心) 
蟾蜍之魄(靴子,一格,速度+2) 
瓮妖(偷窃:散毒丹) 
瓮妖之魄(饰品,一格,御法+2)

奖励:(偷窃:【形态1】:蜀之药王)(偷窃:【形态2】:甲子丹)
普通程度:甲子丹
困难程度:追加神丹.大力


掉宝:穷奇之魄(武器,3格,攻击时10%几率伤害150%)

游民星空_

啊,忘了邪魄.要害了……


掉宝补充:邪魄.要害(饰品,3格,暗器伤害150%)

回到落仙谷后先去紫丞屋,一串剧情后来到聚星坪。
对战四使(连续,同一场战斗)。此战无任何隐藏任务,实力较弱的玩家选择简单难度就好。此战不难,有个10~11级就可以轻松打赢。(如果招式与精魄搭配够好,甚至可以每一次都直接清场,对方根本没有出手的机会)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幻想三国志4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