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4》终极装备打造方法及展示图

2008-08-27 17:34:32 来源:互联网 作者:RockmanXZI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2)玄武战袍,元精3次,注灵会心(加爆击),加血高达2100!在有生命保障的情况下砍死Boss吧!

游民星空_

四.脚穿
1.云天河:望仙鞋,疾风+神行,注灵生命守护,发现小兵普攻几乎不扣血……物免了!

游民星空_

 2.韩菱纱:凌波拾翠履,疾风+神行,注灵土之守护,武器已经加生命了,脚穿的就反击吧!专门对付水系的夙某人^

游民星空_

3.柳梦璃:凌波拾翠履,疾风+神行,注灵怒气,没办法梦璃的气加得太慢了,只有靠被攻击增加了……

游民星空_

4.慕容紫英:望仙鞋,疾风+神行,注灵生命守护,发现小兵普攻几乎不扣血……物免了!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4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