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红色警戒2》任务图文攻略

2008-08-28 18:23:1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地点:美国维京群岛 
故事内容:最后的决战快将来临了,所以,我们现在立即前往德国部署一切,这一次苏联军的目标是在黑森林里的实验室,所以,我们要和当地的军队合作坚守爱因斯坦的实验室。不过,当将军和你说完这一番话后即被苏联军暗杀。 
任务内容: 
任务一:确保爱因斯坦实验室的安全 
任务二:消灭所有苏联军队 
平均时间:01:00:00 
当我们到了爱因斯坦的实验室后,他会为你介绍一架新形的坦克-[幻影坦克],当坦克静上不动时,坦克会立即幻化成树木,等待敌人伏击路过的敌人。说回战况,在右上方的三个盟军基地基本上是一定被苏联军破坏,所以前往拯救也没有用,反之玩家应准备好一切迎击敌人,当主基地有一定的防守后立即先往[爱因斯坦实验室]附近建立一个新基地,路只有一条所以要防守并不困难,最后,当然是利用群体光棱坦克消灭敌人。

游民星空_

地点:佛罗里达之键 
故事内容:由于我军成功保护了爱因斯坦的实验室,他为了报答我们,于是,提供了一个非常有用的秘密武器-超时空传送仪,而他正准备部署在佛罗里达传送点的小岛上,不过,唯一的危机就是只距离苏联盟友古巴几公里,所以,他希望玩家能为他解除古巴的核武威胁。 
任务内容: 
任务一:建造一座超时空传送仪 
任务二:解除古巴的苏联核武威胁 
平均时间:01:20:00 
这一回当然又有新部队使用呢,这一个就是[海豚],由于苏联军的心力控制关系,他们可以利用[巨型乌贼]攻击船只,而唯一可以解除的方法就是海豚,所以,玩家在建立海军时不要忘记他。在战场方面,我推荐先出九辆运输船,每船装两辆光棱,传送到地图左下角,那里有一个核电站,过去后立即展开开打,之后推掉敌人基地。

游民星空_

地点:莫斯科 
故事内容:经过漫长的抗战终于要结束了,最后一站是克里姆林宫,我们利用超时空传送进行突击,攻占克里姆林宫来结束战争。 
任务内容: 
任务一:消灭该区以供增援部队可以抵达 
任务二:消灭克里姆林宫周遭的罗曼诺夫的精英警卫部队 
平均时间:01:30:00 
这一战非常精密,玩家绝不可分心。当空降部队来了后先消灭四周敌人,然后再破坏发电厂,如此一来超时空传送便会开始。敌人的攻击非常之精彩,会有[核弹攻击]和[铁幕装置],不过,我军也有超级武器{天气控制仪},所以,我军应先解决其核弹,利用控制天气装置攻击发射井,然后再利用超时空传送光棱坦克到发射井附近攻击,如此一来核弹的威胁便解除,最后当然是储存战力先向铁幕装置攻击,最后当然是消灭精英警卫部队,不过要注意精英警卫部队是黑色的,而且假如是部队的话是三粒星的,所以,对付他们时记紧集中火力。最后当然是看一看其有趣的结局呢。

游民星空_

第1天

游民星空_

第2天

游民星空_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
游民指数
-
-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