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红色警戒2》任务图文攻略

2008-08-28 18:23:1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地点:巴黎 
故事内容:由于美国接二连三遭受到无情的打击,于是美国总统从不知明的地方向欧洲盟军要求求援,但是,各国对于他的要求迟迟也未有答复。此时,原来法国和德国已经会师于波兰,不过,也因此而令到自己本国防守空虚,我们就直接攻击巴黎,用电磁科技消灭他们。 
任务内容: 
任务一:使用三个磁爆步兵磁化巴黎铁塔 
任务二:防卫巴黎铁塔免受盟军攻击 
任务三:摧毁所有剩余盟军部队 
平均时间:00:20:00 
任务开始时只有一个兵营、一小队步兵、一座磁爆线圈和四个[磁爆步兵],玩家先控制那一队步兵往地图左手边移动,在那儿有一座[科技钻油井],但是,那儿有坦克守备,基本上玩家的步兵是无法对抗的,不过,玩家只要占领建筑物以攻击敌人,这样就可以将伤亡减至最少。有了金钱玩家便可以生产更多的步兵,不过,建议玩家另外再生产三个磁爆步兵,因为,当敌人攻击你的兵工厂时也有磁暴线圈作守备(也可以说是为玩家消灭余下的敌人)。

游民星空_

地点:夏威夷珍珠港 
故事内容:美国在我军的攻击下终于屈服了,不过,此时在苏联军中发生了一些重大的改变,尤里利用他的心灵控制,好让自己成为苏联军总司令,而尤里更说盟军太平洋舰队在夏威夷附近集结,所以,他要你在那里重建据点。 
任务内容: 
任务一:于夏威夷群岛建立基地 
任务二:摧毁盟军海军 
平均时间:00:45:00 
这一回任务非常简单,因为只需要消灭所有盟军海上部队即可完成任务,不过要小心防守基地,盟军会不断利用运兵船将士兵运送过来。基本上在基地内要有一定的防御力,同一时间我军应该大量生产攻击潜艇,当有大约数十只时已经可以出击,来到海面四周消灭敌人,大多数敌人都集结在他们的基地上,多花一点时间利用船只开启地图对战斗有很大的帮助。

游民星空_

地点:乌拉尔山脉 
故事内容:由于盟军求助于德国教授-爱因斯坦的关系,他们开发了一座超时空传送仪,能够大量传送军队,从情报中得知道他们第一个目标是我们在乌拉尔山脉的研究实验室,以窃取我们天启坦克计划,所以,尤里希望玩家能为他全力防守乌拉尔山脉。 
任务内容: 
任务一:死守我军的作战实验室 
平均时间:00:30:00 
这一战战况非常紧凑,玩家要无时无刻也要留意敌人的动向。首先建议玩家一定要立即占领右手边的转油台,这样玩家才有充够的资金防守,当然不要忘记派遣防空兵和坦克防守。在基地方面,玩家在建设了磁暴线圈后,当然再加二至三个磁暴步兵令其威力增加,在生产战车方面,[天启坦克]绝对是你的上佳之选,对空对地皆宜用于防守最佳,另外,在基地中心当然不要忘记生产大量的防空兵,免得被敌人使用火箭兵突击,而警犬对玩家而言是非常重要,因为敌人的步兵部队可以由警犬代劳,可以快速调配他们的战区,更可以防止敌人的间谍行动。敌人的超时空传送大约四至五分钟一次,所以,玩家要好好把握时间。

游民星空_

地点:华盛顿 
故事内容:某一天,总司令尤里对外宣布维拉迪摩将军谋杀了总理,而尤里感觉到他正隐身在白宫处,于是,他要求玩家前往占领白宫并消灭叛徒维拉迪摩。 
任务内容: 
任务一:占领白宫以逮捕叛徒维拉迪摩 
平均时间:00:45:00 
这一回任务非常简单,防守基地,生产坦克、[辐射工兵],进攻,只要留意资源即可轻易攻占[白宫]。

游民星空_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
游民指数
-
-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