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孢子》游戏体验五阶段

2008-09-04 12:47:1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第一个任务是进入本星系的某颗行星大气层内,根据任务提示里的名字找吧,鼠标放在星球上会显示该星球的信息,T0为没有任何生物的星球,环境恶劣.T1为低级生物(相当于我们的2级阶段),T2为中级(3级阶段),T3为高级(4/5级阶段).

按加号键进入大气层后,系统提示雷达发现了一些东西,按照雷达的指引飞过去,发现一艘飞船残骸.搜索后得到导弹系统和星际航行系统(很强大).


持续按减号进入星际界面,自此刻起,你的旅程开始了.

任务提示你去旁边XX星系的XX星球上,进入后发现雷达有反应,一座废墟!我们来晚了吗?


正在伤感时,雷达传来新的反应,外...外星人啊!!!问题是这外星人大脑积水太严重,嚷嚷着Grox一定要死,大哥我真的不是那什么Grox啊...可是大脑积水者听不进去,那就只好打了.

这是你宇宙旅行中的第一战,所以认真对待吧.用方向键绕圈飞行,同时激活光束或导弹系统,左键点击敌人发射,按住不放可以一直发射(前提是你的鼠标一直按在敌人身上).轻松车翻3艘脑积水飞船后,任务提示你回本土报告.还记得怎么进入星际间吧?星系周围有菱形框的就是你的家哦,有事没事常回家看看.


接下来就是飞向其他星际了,不过等等,想要冲出亚洲走向宇宙也得有那个实力嘛,先建立个殖民地吧.记得要找T1的星球哦,T0可是无法生产的.绿色的星球应该是你的首选.建立殖民地后可以在这个殖民地里面接任务.任务奖励的钱币可以用来购买各种配件.配件的激活需要靠你不断的探索星系/星球/植物/动物来完成.

回到本土,下面的任务就是在无尽的星海中找寻智慧生命,当然前提是能够进行星际旅行的,还在地上跑的我们不跟他玩.

We knew we weren't alone in the galaxy!去吧,少年,去找寻我们的朋友/敌人!





>>孢子 攻略秘籍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孢子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