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1》刷技巧和功勋的方法

2008-09-06 21:28:0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赚功勋和技巧:
 
1.有鬼门的场合 
将7个1兵的部队在城边围成一团,然后用鬼门配合上精妙+昂扬(这里昂扬比百出好用)杀光这7个部队可以获得420技巧,同时鬼门部队每人获得2100多的功勋,半年就足够当丞相了.技巧方面则可获得36*420=15120 
杀人者可获得计略经验,被攻击者可获得统率经验. 

2无鬼门场合 
在离城最近的地方修一个土垒,然后用6只1兵部队把它包围起来. 
排除1只一个兵的弓兵部队,(弓必须达到S)技能组合推荐,精妙+昂扬另一个任意.对土垒放乱射,杀死个部队可获得310技巧,同时队中每人获得1800多功勋.一年能获得11160的技巧 
杀人者可获得兵科和武力经验,被攻击者可获得统率经验 (其实用开发好霹雳的投石车。效果才是最好。)



>>三国志11 攻略秘籍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1专区

责任编辑:dsgames568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