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世界转变》(World shift)多人合作模式

2008-09-09 11:00:1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Adam这个BOSS,第一次打完全不会……不过打不过只要跑出这个房间就可以了。详细打法后面再说,因为我们不是先打的这个

二号BOSS,比一号简单多了……这里说下打法,二号BOSS就是个人类的主英雄,会自己加血,还有个啥技能没注意看,因此需要用一些有吸魔能力的部队上去爆掉它的魔。同时,后面的路上会涌出大量的人类部队,因此就要像图中一样,用群体控制技能控制住,然后用AOE速度A掉……

虽然小怪很多,但只要BOSS补不上血一会就挂了……

再战Adam,这次从后面绕过来,先速度清光了小怪,小怪第一波是步兵和近战机器人,第二波是突击机器人(会导弹群射的那个)和地狱火机器人,第三波是一个审理者+2个刺客。

这里要详细说一下Adam的战法,经过半个小时的缠斗,终于摸清了Adam的技能,Adam的主要难点有:
1.范围伤害,他的物理攻击会一次攻击身前很大范围的部队
2.群体击晕,他会周期性的使用群体击晕,范围极大而且是360度
3.补血,这个最重要,在Adam的位置处有4个科学家在操作机器,只要存在一个科学家,那个金色闪电的机器就会周期性为Adam补血,一次30%左右。科学家死后会定时刷新,速度较快。

处于这几点,自然的战术如下:
站位:有个大肉盾保持Adam处于中间最好,其他远程DPS远离,我们这一次毫无准备,所以没有合适的肉盾单位。所以最后没过……
科学家问题:科学家一刷新就要做掉,而且速度要快,这点很重要,科学家本身HP不低,我们是用shifter的召唤小虫子应对这一点,不过冷却时间跟不上,科学家刷新的速度很快……

没肉盾我们只好放他风筝……

后来我死在BOSS身边 ,队友实在没法救,散了,最后收获如下……,

我们两人都手黑型……

希望这样一篇战报和说明对大家有所帮助。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世界转变专题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