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怪物猎人2G》分享10套好用弓手G装

2008-09-10 16:49:3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REG7596

NO.1  不死蟑螂装  帅气指数  95%

轰龙头X   绝音珠
轰龙身X   防音珠  根性珠
轰龙手X   仆??根性珠 ( 第一个字不会打  根性+3的那个 =_=! )
轰龙腰X   仆根性珠
轰龙脚X   仆根性珠

发动特效 : 根性  早食  高级耳栓  捕获见极  恶灵加护 ( 无视 ~ 有没发动撞两下对弓手来说就是OUT的 T^T )

功用 : 最适合刚上G级的弓箭手们凑的装  击中发动根性后可以在最短时间补上1根要草1罐回复药G补回能发动根性的血量  高耳又可以减少被击中的机会  捕获见极可以缩短狩猎时间时间  毕竟这是一套没有增强伤害的装备  捕获见极的功用很大  本人上G级第一套装就他  虽说弓手需要漂亮的跑位移动  但一不小心被秒就没有练习机会了  这套装可以让你攻略魔物有很多很多机会可以多加练习走位  等对魔物熟练后在慢慢换掉他
也适合到陌生场合时连线使用  毕竟 猫车掉会很不好意思的 XD

NO.2  金狮专用装  帅气指数  75%

金色/天髮●真  弹制珠  弹制珠
熔岩鱼身X        观察珠  观察珠  弹制珠
紫盾蟹手Z         压缩珠 
熔岩鱼腰X         观察珠  弹制珠
红速龙鞋S          "月同 " 系统倍加 ( 第一个字又不会打 =_=! )

发动特效 : 集中  捕获见极  根性  最大弹数生产  ( 搭配崩弓 )

功用 : 攻略最后的招待卷专用  可能有人会有疑问问说既然有金狮投了何必再做这装打他  本人做这套装的初衷是为了帮玩大剑的朋友们刷金狮材料  毕竟弓手打金狮很易如反掌的  但后来发现这套装功用很大  当我做了许多装备发现压缩珠非常缺  而压缩珠的材料就是金狮的煌毛  因此也靠了这套装快刷了金狮  压缩珠轻易入手  再一个用途就是 练习拍片用  配了根性  可以练习金狮的轮摆位移在第三拳滚进金狮死角  捕获见极捕获他可以提高报酬煌毛的机会  最大弹数调和刚好会使得强击瓶有90发  两支金狮刚刚好   集中式搭配畜力四的崩弓用的  以上 ^_^

NO.3  金狮拍片装   帅气指数  80%

黑子/面隐 真   危难珠
黑子/装束 真   危难珠
黑子/篭手 真   危难珠
黑子/带 真       危难珠
黑子/足袋 真   危难珠

发动特效 : 火势场力+2  集中  通常弹强化  龙耐性+5  隐密 ( 没用 =_=! )

功用: 这套装能在10分钟之内解决G级待卷包括双双断角  当然使用的也是崩弓首选  也可将危难珠五个全部换成猛攻珠可以凑攻击力中   假设没有开火事的把握的话 

NO.4  古龙种攻略装   帅气度  83%

增弹耳饰          装填数UP
黑子/装束  真   强弹珠  强弹珠
黑子/篭手  真   绝龙珠  绝龙珠
黑子/带      真   短缩珠  短缩珠
黑子/足袋   真   短缩珠  短缩珠
霸灭弓              绝龙珠

发动特效 : 龙耐性+10  集中  装填数UP  通常弹连射矢威力UP  隐密

功用 : 讨伐炎王  炎妃  钢龙  黑龙专用  龙耐性可减少的伤害很多  装填数使得霸弓有连射  每下瞄准头部很容易断角失衡  隐密基本上跟队友打才有用  以上两套可见金狮装不仅仅是大剑必备  弓手也是非常好用的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便携版2G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