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怪物猎人2G》分享10套好用弓手G装

2008-09-10 16:49:3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NO.8  最强龙头琴之杀铠利器   帅气度 70%

增弹耳饰              装填数UP
熔岩鱼身X            爆走珠  ( 刚贯珠 )
盾蟹手Z                压缩珠 
熔岩鱼腰X            强走珠  ( 贯通珠 贯通珠 )
红速龙鞋S             "月同 " 系统倍加
龙头琴                  压缩珠

发动特效 : 集中  根性  装填数UP  强走( 贯通弹/贯通矢威力UP )

效用 : 杀铠龙类专用  本人认为这是龙头琴最强配装 唯有龙头琴配的出四个大绝招 铠龙系的动作慢  弓手来说  给他吼也没关系   醒来他也吼完  所以没配高耳  如果打铠龙有要喝强走药剂  可以选择把爆走强走珠子换成刚贯跟贯通珠  杀铠龙绝对是最容易的!!

NO.9  最威火伤装  帅气度 98%

红黑龙头Z          短缩珠  短缩珠
红黑龙身Z          短缩珠  短缩珠
红黑龙手Z          短缩珠  短缩珠
红黑龙腰Z          短缩珠  短缩珠
红黑龙脚Z          短缩珠  短缩珠
勇气希望之凄弓III   迴避珠  迴避珠

发动特效 : 逆鳞 ( 複合 : 根性and火事场力+2 )  集中  装填数UP  迴避性能+1回复速度-1  体术-1   ( 哇!!~  六样   好满 实际是七个效果呢@_@a!!)
功用 : 这套装可攻略雪狮  桃毛  迅龙  连射断雪狮牙很容易的  因为有迴避性能+1 迅龙甩尾也容易滚的掉!!!

NO.10  最终讨伐 黑龙三兄弟

增弹耳饰                 装填数UP
熔岩鱼身X               无反珠
不动/真  [篭手]        抑反珠  抑反珠
不动/真  [腰当?]       无反珠
不动/真  [具足]         抑反珠 抑反珠
搭配武器  轻弩幻兽筒 [ 三 ? 角 ]

发动特效 : 反动减轻 +2  根性  装填数UP

功用 : 这套装需要团结力量大  四人  穿这套装拿幻兽筒对著三兄弟无脑打扩2  一人53发 加调和  共212发可以把三兄弟打到贫血  第二场击杀   如果是下载任务可以一场次击杀!!记得出发前要带四本调和书 =_="

注 :

以上未提到的魔物有  女王虫  眠鸟  电龙  红电龙  角龙类  鱼龙类
盾蟹  鎌蟹  霸龙  砂狮  绿毛兽  浮岳龙  老山龙  麒麟

女王虫 : 选择用 NO.2 套装配鸟币弓III  将NO.2的所有观察珠和弹制珠拔除加鸟币弓的两个洞全部散弹珠  可以有集中  根性 散弹强化

眠鸟 : 选择NO.2搭电龙弓

电龙 : 选择魔物猎人装  NO.5  搭配片角龙王弓火属

红电龙 : 选择NO.8  最强龙头琴装  但有时电龙动作快过吼叫时间  可以的话还是用高耳装好些  虽然这套装有根性撑著 =_=!!)

角龙类 : 不才本人目前只用不死蟑螂装NO.1 打死过他  技术还有待加强中T^T  用的是钢冰马弓

鱼龙类  盾蟹  鎌蟹  霸龙  :  一律都可以用魔物猎人装NO.5打过  伤害高  搭配日轮  因为日轮的畜力到三  集中也不一定必要   可把NO.5短缩换成见切+2或者是弹製珠跟观察眼  可以随意运用

砂狮 绿毛 :用NO.2就可  配的一样是崩弓

浮岳龙 : 一样是NO.2配上G武龙属贯通弓或者是刚冰马弓  打浮月建议集中不要换掉  他一次攻击可以多打好几发

麒麟 : 用古龙种攻略装NO.4搭配歼灭破坏之刚弓  麒麟不吃属性刚弓物攻高

老山龙 : 弓箭手一生的痛  ... 本人用魔物猎人装NO.5 搭配强走技能加爆弹终于再最后一分钟把老山龙击杀   现在要他的红玉就用银招待卷换   没事不会去找他泡茶   好拢长的一泡茶  = =!

奇面王 : 我永远打不赢的超强BOSS  好小射不到    >..<a!!

以上是嘉义猎人 Lover 弓手装分享  错字多请大家多海涵阿



>>怪物猎人 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便携版2G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