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争霸《真三国无双》能够替补魏延上场的英雄

2008-09-15 14:58:1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个人觉得S国团战能带替魏延的也就只有中立英雄孙权,昨天我试了几回,感觉得不错!

1.孙权的F和魏延的T有异曲同工之妙,只是不对人造成伤害罢了,但是被F到的英雄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无法操作!所以孙权就具备了和魏延一样可以四处游走帮忙杀人的本钱!
2.孙权如果在团战中挂掉以后,绝对是W国法师部队或者血红者的僵梦,孙权的大就是死后用魂魄追杀别人,速度攻击都很高,一旦孙权死亡就可以发动!

3.再说说孙权的反动剑这个技能,对于近站英雄追杀能很好的起到保命的作用,也是一个能把人击晕的技能!
4.孙权的第三个技能也是被动技能用剑气格挡20%物理和魔法伤害,这样孙权较魏延难阵亡一些!
5.孙权有个缺点就是身材貌似比较胖,与马岱一样,有些树丛里是钻不进的,于是在打野方面就不能如魏延样把上路的狼和下路的老虎轻松收掉!
其实我个人觉得孙权一点也不比魏延差,大家请指教!



>>魔兽争霸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专区

责任编辑:dsgames568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