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NDS《口袋妖怪 白金版》251只神奇宝贝图鉴(2)

2008-09-16 23:05:4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圖鑑152~251

圖片,編號

中文名字

日文名字

進化 屬性

身高

體重

類型與說明介紹

NO.152

菊草葉

チコリ-タ

Lv16時進化成月桂葉 草系

0.9M

6.4KG

葉神奇寶貝,頭部的葉片飄散出一股微微的甜味,散發香氣的葉片,具有探測周遭環境溫度和溼度的能力。喜歡沐浴在溫和的陽光中。

NO.153

月桂葉

ベイリ-フ

LV32時進化成大菊花 草系

1.2M

15.8KG

葉神奇寶貝,由頸項傳出如香料般的氣味,不知為何會讓人想要振奮起來,帶給人元氣。

NO.154

大菊花

メガニウム

---- 草系

1.8M

100.5KG

香草神奇寶貝,從花瓣中發出的香氣,聞到可以使心情鎮定下來並恢復精神。將花瓣張開後,擁有可以使枯掉的草系生物回復生命力的力量。

NO.155

火球鼠

ヒノアラシ

LV14時進化成火岩鼠 火系

0.5M

7.9KG

火鼠神奇寶貝,因為個性膽小,總是將身體縮成一團,害怕的時候,背上會燃燒出火焰,來保護自己。

NO.156

火岩鼠

マグマラシ

LV36時進化成火爆獸 火系

0.9M

19.0KG

火山神奇寶貝,在戰鬥中,背上冒出火焰時要特別注意,因為背上的火焰代表攻擊。身上有一層厚厚的毛皮,絕對不會燒起來,不管遇到什麼樣的火焰攻擊,都沒關係。

NO.157

火爆獸

バクフ-ン

---- 火系

1.7M

79.5KG

火山神奇寶貝,在最憤怒的時後,會發出將碰到的物品全部燃燒成灰燼的高熱。不但會燃燒火焰,隨著火焰還會掀起暴風攻擊敵人。

NO.158

小鋸鱷

ワニノコ

LV18時進化成藍鱷 水系

0.6M

9.5KG

巨顎神奇寶貝,身體雖然小,卻很喜歡胡鬧亂動,如果看到會動的東西,不管怎樣一定先咬再講。下巴很有力量,看到什麼東西都咬,所以訓練的時候要特別注意。

NO.159

藍鱷

アリゲイツ

LV30時進化成大力鱷 水系

1.1M

25.0KG

巨顎神奇寶貝,會張開大嘴攻擊,牙齒就算掉了,也會再長出來,所以嘴巴裡面總是保持著四十八顆牙齒。

NO.160

大力鱷

オ-ダイル

---- 水系

2.3M

88.8KG

巨顎神奇寶貝,會用大而有力的嘴巴去咬敵人,並且甩動敵人的脖子,使對手受到傷害,而不能動彈。停下來的時候,因為要支撐很重的身體,所比必須辛苦地趴在地上,不過移動的時候,速度卻很快。

NO.161

尾立

オタチ

LV15時進化成大尾立 普通系

0.8M

6.0KG

守衛神奇寶貝,會豎起尾巴支撐身體,一刻也不放鬆的注意著遠方,注意有無敵人出現,並發出很大的聲音來通知伙伴。是一種警戒性很強的神奇寶貝。

NO.162

大尾立

オオタチ

---- 普通系

1.8M

32.5KG

長脖子神奇寶貝,用細長的尾巴將身體捲起來,作成簾幕,讓其他的神奇寶貝們無法接近。會在不知不覺之間,以敏捷的動作用尾巴靠近攻擊。

NO.163

咕咕

ホ-ホ-

LV20時進化成貓頭夜鷹 普通系,飛行系

0.7M

21.2KG

貓頭鷹神奇寶貝,總是用一隻腳站著,累了會換另一隻腳站,換腳的一瞬間很快,幾乎無法看清楚。身體裡面可以感覺得到時間的流逝,脖子會隨著時間的節奏擺動。

NO.164

貓頭夜鷹

ヨルノズク

---- 普通系,飛行系

1.6M

40.8KG

貓頭鷹神奇寶貝,兩眼是最特殊的地方,只要收集到一點光,就可以在黑暗中看清四周的動靜。想事情的時候,頭部可以一百八十度的轉動,頭部的扭動力很高。

NO.165

芭瓢蟲

レディバ

LV18時進化成安瓢蟲 蟲系,飛行系

1.0M

10.8KG

金龜蟲神奇寶貝,如果只有單獨一隻的話,就會害怕的不敢動,雖然很膽小,但如果有同伴聚在一起的話,就會很活躍。覺得冷的時候,會召集伙伴們聚在一起取暖。

NO.166

安瓢蟲

レディアン

---- 蟲系,飛行系

1.4M

35.6KG

金龜蟲神奇寶貝,在夜晚星光閃耀的時候,會一邊散發著光粉,一邊快樂地飛。背上的星星花紋,會隨著夜空中的星星數量而改變,有時會變大,有時會變小。

NO.167

線球

イトマル

LV22時進化成阿利多斯 蟲系,毒系

0.5M

8.5KG

蜘蛛神奇寶貝,將又細又堅固的線網掛滿四周,佈好陷阱後,就靜待獵物上門。為了等待獵物上鉤,會在網上待上好幾天,並維持同一個姿勢不動。

NO.168

阿利多斯

アリアドス

---- 蟲系,毒系

1.1M

33.5KG

蜘蛛神奇寶貝,通常會從尾巴放出絲來,如果一次吐出大量的絲,就可以做出廉子。不只會從尾部吐絲,還可以從嘴巴吐絲出來,讓敵人搞不清楚牠的絲會從什麼地方出來。

NO.169

叉字蝠

クロバット

---- 毒系,飛行系

1.8M

75.0KG

蝙蝠神奇寶貝,有四片翅膀,可以在黑夜中靜靜的飛行,以讓人沒辦法察覺牠會從什麼地方飛出來。因為腳上也有翅膀,所以可以飛得很快,不過,停下來休息的時候,就變得很弱。

NO.170

燈籠魚

チョンチ-

LV27時進化成電燈怪 水系,電氣系

0.5M

12.0KG

安康魚神奇寶貝,兩根鬍鬚分別是陽極和陰極,可通上電流將敵人麻痺。在黑暗的海底中,讓鬍鬚上亮光一亮一滅,可是同伴間互通消息的辦法。

NO.171

電燈怪

ランタ-ン

---- 水系,電氣系

1.2M

22.5KG

光線神奇寶貝,從頭上燈籠發出的光芒非常明亮,就算是在五千公尺深的海底,也可以在海面上看得見牠的光芒。會放出刺眼的明亮光芒,使敵人的眼睛睜不開而無法攻擊,再趁機用圓圓的身體攻擊敵人。

NO.172

皮丘

ピチュ-

親密度高時進化成皮卡丘 電氣系

0.3M

2.0KG

鼠子神奇寶貝,還不太會儲存電氣,只要一受到驚嚇,或是開心的大笑時,就會馬上放電。雖然還小,但是已經可以像長大一般的放出電流,不過牠也會嚇一跳。

NO.173

皮寶寶

ピィ

親密度高時進化成皮皮 普通系

0.3M

3.0KG

星形神奇寶貝,因為長得很像星星,所以相信自己總有一天會坐上流星到處飛翔。當流星靠近時,最不可思議的是—牠的身體也會跟者變大。

NO.174

寶寶丁

ププリン

親密度高時進化成胖丁 普通系

0.3M

1.0KG

氣球神奇寶貝,身體非常柔軟,一旦跌倒就會彈跳起來,無法停止。擁有充滿彈力的身體,不管到那裡都會彈來彈去。

NO.175

波克比

トゲピ-

親密度高時進化成波克基古 普通系

0.3M

1.5KG

刺蛋神奇寶貝,殼裡面好像裝了滿滿的幸福,如果有人對牠好,就可能受到牠的祝福而得到好運。傳說中,如果將睡著的牠好好叫醒的話,就能的到幸福。

NO.176

波克基古

トゲチック

---- 普通系,飛行系

0.6M

3.2KG

幸福神奇寶貝,會出現在心地溫柔善良的人面前,並給予這個人幸福。如果沒有待在心地善良的人身邊,就會變得沒有精神。另外,牠可以不拍動翅膀就浮上天空。

NO.177

天然雀

ネイティ

LV25時進化成天然鳥 超能力系,飛行系

0.2M

2.0KG

小鳥神奇寶貝,平常總是在地上跳躍找尋食物,但偶爾會跳上樹枝啄食樹上的嫩芽。因為羽毛還未長成,所以以跳躍的方式前進,好像總是在找尋某種東西似的。

NO.178

天然鳥

ネイティオ

---- 超能力系,飛行系

1.5M

15.0KG

精靈神奇寶貝,幾乎不飛也不動,牠這樣靜止不動,據說是為了看著過去和未來。在南美有著這樣的傳說--右眼是為了看視未來,而左眼是為了看視過去。

NO.179

咩利羊

メリ-プ

LV15時進化成綿綿 電氣系

0.6M

7.8KG

綿羊神奇寶貝,將身體內的靜電力量聚集起來的話,體毛會變成一般的兩倍長度,並且豎立起來,一碰到就會麻痺。體毛會向上伸展,雖然到了夏天就會全部掉毛,不過,只要經過一個星期的時間又會回復了。

NO.180

綿綿

モココ

LV30時進化成電龍 電氣系

0.8M

13.3KG

綿羊神奇寶貝,軟軟的體毛雖然容易引起電氣,不過因為牠的皮膚就像橡膠一樣,有隔開電流的作用,所以自己不會被麻痺。當電氣聚集過多時,連身體表面不受靜電吸引的細毛都會豎起來。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