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孢子》细胞阶段游戏详细攻略及简介

2008-09-21 17:08:55 来源:3dmgame 作者:newtype2001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这个是毒腺。进化后会自动喷吐毒液,当有其它细胞追你的时候,如果它没有同样的毒腺的话,很快就会被毒死,然后你就可以回头慢慢咬它了。这个比刺显然要实惠很多。

游民星空_

  鞭毛。增加游动速度用的,效果适中,如果你喜欢到处追着其它细胞咬的话最好还是进化一个。如果你经常被其它细胞追着咬的话,在你被咬死之前建议你也装一个……

游民星空_

  纤毛,显然是比鞭毛要高级那么一点的东西。除了增加游动速度之外还附带了一个技能。虽然没有尝试过,但肯定也是跟游动有关系的。

游民星空_

  下面三个都是眼,据说能够开拓视野。但测试中好像没发现进化出更多的眼之后会有什么不同。啊,当然,会变得像我进化的细胞这么丑,确实不同。

游民星空_

  上面那个像画笔的东西就是喷涂模式了。个人对色彩不是很敏感,这个选项基本不会用。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孢子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