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4》心情+攻略(极速升lv法)

2008-09-26 13:21:1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即时战略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xmanhaha

 32小时的奋斗终于完成了仙剑奇侠传4的剧情,真的到现在为止让我最感动,最兴奋,最刺激,最完美的游戏.还让我第一次玩游戏玩到流泪,还要不止一次.
­
  这个游戏己经不需要什麽评语,也不用理什麽口啤了,这个游戏更本是己经很成功了.之前的仙剑我都没完过,不知道仙剑的开发这几十年是这样的坚难!.!,看了破关后面开发人员的所说的,真的很心酸,大大你们也不用怕什麽就以这次游戏的主题来面对这些问题^^,天河:未来是怎麽去想来干什麽,只要好好的开心的过好现在就行...这看起来很平凡,可是对每个人来说都有不同的意义^^.很感谢星软能开发出这麽出色的游戏,我想他会和<<士兵突击>>一样改变好多人.我只后悔没有买正版支持,以后仙剑出的系列,我也要大大支持,现在终于明白这个道理了^^!!
­
  这次的主题是以人生的大道出发,最后九天玄女所说的哪句话真的让人受易不浅,可惜忘了><!!各位朋友正的很值一玩的单机游戏,相比较之下这就是中国的特色,,欧美和日文等游戏大国更本是不能到达的境界.


游戏攻略
这里也不多说,因为站内己经有太多详细的流程,只提几点少见的.
­
  酒仙翁
主要就是入琼华派时,有个入门试练,第一关的"酒"等时间完了可以和酒仙打一次,经验很可观.而在我看来怎麽多王里面可能是他最强(不知道是不是我哪时等级低,22lv好像去打的)强烈见意等菱沙学了前昆一撙再去打会易打些.血1-2万左右吧(忘了><!)
­
  兽王
这就是帮玄宵拿3寒器其中之一,要打的王.可以说是全游戏最变态的王,好多招和物品对他的绝招都没用照样杀你,哪招叫什麽吼.好像打2万左右吧,反正就是变态.尽量可以的话就隐身打会好点.强烈支持就是再打之前要自己save一次,不然你会很痛苦.我记的只是在门口好像才有个save点给你,如果死了就节衰顺便.但买个教训.^^
­
  卡位问题
这个也难说我也中了很多中招,常常不是lag就是动不了,有时买eq,买完跑不出去,差点吓死我,最可怕的是在最后终章在妖界杀出去有些球会吸人过去,就出时不小心不知道是不是bug被吸到球里面跑不出去.这些太痛苦了><!!前面几种可以用save之后重新读这个记录.最后哪个问题可以用土灵猪,跑到出发点(不错很近^^万信)不知道其他玩家有没有不同的卡位.可以说来听听^^
­
造装问题
大家尽量再路上看到的哪些石头都要拿,日后一些装的材料是买不到的.
­
  升lv问题
这个就爽了如果大家想升高lv破关或是想k.o,十成功力玄宵就可以试试.应该也不会浪费时间很快升上理想lv数重点是不烦,就是在最后打4神兽时其中一只可以用璃姐哪招死亡交嚮曲,中了就一下搞定.大家可想而知有多少经呢^^最重要的是这个游戏除了boss不能重生,呵呵就是这样这些神兽不是boss喔.说到这里突然想到.不知道在哪个珀羽州的大乌会不会重身呢,有兴趣的大大可以试试喔^^大家加油涮lv喔
­
  终极之王
也没什麽啦><!!只是提提大家打玄宵和夙妖的时侯只要打死夙妖就行了,不然你会很痛苦喔.10成玄宵有200万血左右吧,而夙妖就只有10万左右血,没什麽难度就是怕中水毒(全部回血招都不能用物品也是).大家怕烦可以全隐来玩.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4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