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乐高蝙蝠侠》最速图文攻略-恶棍篇

2008-09-27 16:04:3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04.jpg

迷人先站在左边的升降台上,然后控制保安把自己升上去,然后把木箱往右推下去把冰砸开就可以到下一层。

05.jpg

前面有一段毒气通道,冰人可以直接走过去,过去之后别往了用蛮力捏爆管子放迷人过来。
迷人先站在机关上,然后再控制保安站在另外一个机关上就会出现楼梯。

07.jpg

这里是可以完全冻结的。从这里过去有一个小窗口,用迷人迷惑他他就会开门。

08.jpg

终于到达英雄篇BOSS站的位置了,和英雄篇一样,先架大炮进行轰炸。然后控制台子上的保安互殴并放下梯子。清理干净后迷人与冰人同时踩下蓝红(最外面的两个)按钮,随后再同时踩下黄绿按钮就可以抢到威力强大的武器了。

恶棍篇 1-3

09.jpg

这次的主角是毒藤女,她的能力也很多,可以二段跳,走毒水,还能让花盆里的小花马上长成巨大的植物。这里的杂物可以拼起一台花车,用这个把左右两个铁门都撞烂先。

10.jpg

毒藤女先从左边小门二段跳上二楼,把图中位置的绳索架起来放迷人过来。然后二人一起拉机关就可以从一楼大门进入房子了。

11.jpg

利用毒藤女的开花能力把迷人放过来。然后用迷人迷惑小窗里的人让他开门。

12.jpg

院子右上角的乐高零件可以拼出一台巨大的植物机甲,非常爽的乘物,可惜只能在这里爽一小会。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乐高蝙蝠侠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