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侍道 携带版》关于技的心得

2008-09-29 01:05:4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veryzhh
来源:levelup

向谁拔刀——如果想玩剧情,就不要轻易对着人拔刀,拔刀就意味着战斗,即使是你的同伴也会反目,或把MM吓跑。游戏中的小镇上有三个势力,黑生家、赤玉家、居民(以铸剑师和女主角为代表),另外,军(大反派?)将于第二日进攻小镇,灭掉黑生和赤玉。玩家的每一个决定都会导致不同的故事走向。

刀与技——拼刀时,要多用各种攻击键的组合,有时会攻击成功,从而获得新的刀招;START可以查看刀和技能,最好能够多练练,每把刀的技能是不同的,主角最开始带的中庸刀有很多技能是??,通过这种方式可以激活这些??刀招。
刀的冷却 拼刀时,要时刻注意刀的耐久,如果耐久的红线已到了峰值,就转入防守和躲避,这样可以有效地避免耐久下降。刀如果毁了,那么刀上的刀招也就等于废了,你总不能拿着刀把去杀人吧。

刀的取舍——杀死敌人后,他们的刀也会掉落,这时可以去捡刀,前提是身上不足三把刀。不过很多刀都很一般般,不行就再丢在地上吧。最多只能带三把刀,没劲。

恢复体力——如果体力不够了,在路边或房子里面找找看看有没有吃的,也可以按囗键捡起来看看,如果是吃的,就会自动吃下去。不过要小心,别吃到不干净的东西,比如路边的毒蘑菇,一次会少掉150点血,呵呵。想自杀可以选这种办法。如果体力到了30%以下(毛估估的),人就连站都站不稳了,动不动就是趴在地上,这时就赶快去找东西吃吧。

称号及其他——游戏情节很简单,一个小时不到就可以通关一次。过关后,得到侍度的评价和一个称号。侍度达到一定程度就能够解开面向、服装,甚至是特殊角色。这个游戏的乐趣就在于收集好刀,收集和锻造一把好刀,不是一件十分容易的事,需要耐心和毅力。

另外,铁道靠馆的那边有个路口(地上有个蘑菇的),走过去会问是否离开六骨峠,选离开就退出当前游戏,到主菜单(相当于过关,会计算侍度)。



==========
关于技的心得
==========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