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孢子》宇宙阶段简略指南

2008-10-05 23:11:35 来源:3dmgame 作者:newtype2001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货舱频道。左侧的工具是吸收工具,点亮后找到目标动物或植物按住不放即可吸入货仓。

游民星空_

  试着将动物投放到城市内。选中要投放的动物之后按住鼠标左键即可投放。投放动物时要注意,高度不能太高,且投放过程中不要松开按键,不然动物会摔死。植物则不受此限制。

游民星空_

  武器频道,目前只有激光可用。此任务是找到五只生病的动物并将其除掉,使用雷达可轻松将其找出,找的过程中也可将高度拔高,注意寻找地面的黄色箭头。生病的动物会有一团黄色的雾气围绕。中后期在殖民星球上若有这种生物的出现会造成该星球生态系统的破坏,必须立即前往将其消灭。当此生物出现时,星球负责人会通过通讯频道来告知你相关消息。

游民星空_

  一目了然的交易界面。

游民星空_

  获得了第一枚勋章,船长资格勋章。这样就可以奔向太空了。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孢子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