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3《寂静岭5 归乡》图文流程剧情攻略

2008-10-06 21:06:3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旅馆三楼
从电梯出来,南边的画可以用小刀割开。


进入密室后在306的门上得到照片:“Joey Bartlett坐在Alex家后院的树屋上。”
302房间有记录点。
从302房间出来,对面的301房间内传出歌声。
上前面对301房间门上的大洞,调查。

“Josh,是你吗?”我问。
“很久没有人前来拜访了。”是一个声音沧桑的女人的声音。
“你是谁?”我问。
“我希望我也记得。”
“你是怎么来到这里的?谁把你丢下?”我问。
“我还不能离开这里。我在寻找丢失的记忆。你能帮我找到它们吗?虽然它们有些难以记起,但我能依稀记得它们的感觉,温暖的阳光在水面上舞蹈,空气中都是棉花糖的味道,风声滑过树梢,找到它们,我将给你你想要的任何东西。你不会错过它们,那分别是三扇打开的窗户,你路过的时候就会发现他们的。你拥有好听的声音,谢谢你。”她笑着说完这些继续哼着那只旋律优美的小调。

进入303房间,墙上写着这样的字:“我看不到我的脸,也许你能在404看到。”

在304房间发现一封信:

Sam,
万分感谢你为恢复中庭的美景作出的努力。我的病情依旧在恶化,但是这给我一些安慰,我和我的Carol能在你创建的这个美丽花园内寻到安慰。万分感谢。

-Clayton

从3楼中庭南边墙上的洞口进入秘道。来到307房间。房间的墙壁上写着:“405房间让我恐惧。我把我的宝贝丢在那儿了。”
307内的书柜中放着一封信:

亲爱的Sam,
我无法描述自从你出现在中庭后我的生活获得了如何巨大的改变。当Clayton的病情慢慢让他变得万分沮丧时,我感到迷失和孤独。你和你的礼物出现在那个花园中……这就像射入我生命中的一束光,这带给我幸福。感谢你和我们一同度过了无数个美好的傍晚。当我不能继续参加的时候,这一切将变得不同……更好……

-爱你的Carol X

从三楼东边的走廊通过洞进入309房间。
309房间的天花板裂开,可以通过一个柜子爬到上层来到408房间。

从断开的墙壁来到409房间,在柜子中发现一张字条:

Carol,我尝试着到一个恰当的词。我的身体已经彻底腐朽,现在你又将我的心彻底击碎。我不知道为什么。我无条件地爱你,给你我所拥有的一切,我想你也如此爱我。我猜我是一个傻瓜。有一些关于Sam的事情,你也许并不知道,如果你知道的话,我保证你会有与现在完全不同的想法。我想要忘记你,Carol,但是我不能……除了你,我已经一无所有。

在4楼中间厅里的桌子上得到一张发货通知:

发送通知 Alchemilla医院:
——为了Doyle先生的舒适,两个氧气瓶已经撤掉并替换了全新的两个。

之后会出现一个行动及其迅速的护士,最好换上小刀或手枪将其解决。
在403房间外的墙壁上的洞口向内看,浴缸上方的墙壁上写着巨大的红字:“你无法将其洗掉。”

进入402房间,推开东面墙边的柜子露出通往404的洞。
进入404房间,在卫生间的架子上得到女人的记忆之一,是一张ALCHEMILLA医院的明信片,背面写着:

当疾病占据我的全部之前,我渴望着每一天的生活。
穿过我的窗户,我可以看到一株巨大的橡树。上面的叶子色彩鲜艳——黄色、红色——日复一日,叶子逐一掉落。
当太阳降下,树枝的影子从我的墙壁上滑落,但是很快黑暗就填满我的房间。
请一定快快前来看我。当我还能时,我希望与你在多分享一些我的记忆。

永恒的爱。


拿到记忆后沿着4楼中间的走廊往东走,在走到挡住去路的坍塌的废弃物前发生剧情。

地面剧烈地振动,铁三角头拖着巨大的铁刀的影子映在墙壁上。
我快速低下头躲在废物候,祈祷着它不要发现我。
他站在走廊中央,回头看了看我这边空荡的方向,之后扭转头继续前行。我清楚地看到他铁质的三角头后面巨大的金属齿轮以及拖在地上将近2米长的厚重铁刀上的纹路。


之后405的房门被打开。
通过405东面墙上的洞来到407。
从407正门出来便绕过了挡住路的废弃物。
砍开408房间卫生间与走廊之间的墙壁上用木头制成的障碍,进去得到一个Serum,这种实验性的药物可以刺激身体提高血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寂静岭5:归乡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