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3《寂静岭5 归乡》怪物以及登场人物详细介绍

2008-11-28 14:24:3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人物介绍

  

  阿莱克斯·施弗德

  Alex Shepherd

  年龄:22

  在军属医院短暂停留后,阿莱克斯终于回到自己的家,然而他发现他的整个世界都变了样。

  从小开始,阿莱克斯就尽自己最大努力扮演着保护约书亚的哥哥角色,然而他从没有得到过幸福的家庭生活。在做了一段关于约书亚的噩梦之后,阿莱克斯回到家中,要弄清事情的缘由。但他很快意识到更难解的谜团在等待着他。

  

  约书亚·施弗德

  Joshua Shepherd

  年龄:9

  阿莱克斯的弟弟约书亚被昵称作约书亚,在成长的过程中,他一直是两兄弟中最受父母疼爱的一个。他和哥哥两人相处地非常好,但是,让他们父母心有余悸的是约书亚似乎把阿莱克斯当作了自己的偶像。

  现在,约书亚失踪了,是最需要他的哥哥的时候。

  

  莉莲·施弗德

  Lillian Shepherd

  年龄:48

  当阿莱克斯看到母亲莉莲孤单一人在自己的家中时,其实她已经接近一个紧张性精神分裂症患者了。从她口中说出的几个破碎的简短句子来看,她现在惟一的思念就是约书亚。是什么使母亲进入了这样的状态,为什么亚当会在她这种状况下离开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寂静岭5:归乡专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