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3《寂静岭5 归乡》怪物以及登场人物详细介绍

2008-11-28 14:24:3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分裂者

  Schism

  行动非常迅速,头部分叉的利刃总是使用间隔较长的二连击,躲过一次后不要忘记再躲一下。只要连续攻击它们,它们就似乎做不出动作。当尖头怪物后仰身体时说明他们要发动最厉害的突刺进攻了,准备好当它向前踏步的时候后移接攻击。

  

  潜伏者

  Lurker

  钢管对他们非常有效,连续攻击可以让它们没有任何反击能力。

  

  喷雾怪

  Smog

  可以喷雾范围攻击,当阿莱克斯被雾喷中后会被它接一个撞击而倒在地上。虽然可以用近距离武器消灭它们,但是因为它的近距离攻击不容易躲开,所以最好还是走为上策,如果子弹还算充裕的话等他们张开胸口的护甲时射击鼓胀的黄色内核能对其造成极大生还。

  

  镰刀怪

  Needler

  这种很像蜘蛛的怪物四只脚上都有锋利的镰刀。正面攻击和射击都会被他的金属前肢格挡住。最好的攻击方法就是连续侧移后用斧子攻击。

  

  雌雄同体的多肢怪物

  Siam

  用近身攻击来对付它非常不明智。保持一定距离用霰弹枪攻击它的头,三枪即可干掉一只。如果没有子弹了,也不要正面与之冲突,等他重攻击后快速移动到它的背面攻击它的雌性身体,可以造成较大伤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寂静岭5:归乡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