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圣域2 堕落天使》一击必杀之狙击天使mm心得

2008-10-12 11:48:0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接下来看技能属性配置:

我全点的敏捷,可以看到加了很多伤害、命中和防御。游戏里小怪对我的命中率都在20%以下,我的命中则是100%。技能尤其要注意Revered Technology Focus,减少对应技能的最大等级惩罚,要优先升级,这样才能把BeeEffGee升到尽可能高的等级。Concentraition学1点,只为多一个buff位留给battle stance。大家不要被ranged weapons的等级迷惑了,我只加了10来点,剩下的是BeeEffGee白给的。另外两个次主攻技能是Tactics lore和 Revered Technology Lore

剩余的战技都不需要升级,因为两个buff一上技能恢复惩罚高达300%以上,20秒+的冷却除了打boss放下没有任何实用价值。不过护盾(Revered Technology第三个技能)还是可以用的,因为冷却几乎不受惩罚的影响。

装备方面,随便找些有孔的,镶上加锋利的东西(铁匠自带的第三个),加伤害加命中,一套算下来各加100%左右,很划算。如图:

大致就是这样了。很强的杀伤力,缺点就是单调,几乎不用什么技能,一路左键点过去就完事了。

>>圣域 攻略秘籍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圣域2:堕落天使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