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1》225年刘蜀开局真郁闷

2008-10-16 22:21:3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关羽 张飞 黄忠挂了,一下子没了三个神。关羽留下扬昂兴,疾驰索,张飞留下扫讨苞,运输绍。黄忠呢...黄叙,早卒。王平:“黄老将军,让我继承您的遗志吧,看我的乱射,哇啦啦。”轰隆,曹真队溃灭,孙礼队溃灭,长安攻陷,赵云:“呱”,马超:“呜”,魏延:“你的眼睛长哪了”,马岱:“倘若黄老将军尚在”,李严“对不起各位同僚,我先坐飞机回汉中了”。


刘备没了 最后一个无视陆地zoc的国宝飘走了,强烈的敬爱关系也灰飞烟灭了,已经跑到魏营的徐庶,田予不再哇啦啦的就跟蜀势力走了,先主亲爱,少主无视,留下的只有符节台“战犯尚书令徐庶关押之地”“镇西将军田予之墓”。

黄权也跑到魏营,规律没有,王沉着,马沉着,霍沉着,司马懿一句成都闹鬼啊,楼下美女没穿衣服啊直接回家,黄权啊,何时才能与他破明镜重完啊。

刘封死了,赵云失去了最亲密的助手,赵刘这支免魔威力加强版枪将无敌梦幻组合完蛋了,王基和朱桓远在那北海和庐江。

关羽的副将傅彤也死了,幸亏光荣补偿他能力兵科更强更养眼的三儿媳,可惜神将也不在了...

糜竺死了,收入没了一大截,李严啊,赶快修书一封,回来吧,孟达,我的孩子...呸,我要的是上庸,造个坦克火箭能打折呀。董允啊,这个武术指导您暂时还不要当好了,省油的灯也可勉强凑合当半个富豪,一分钱瓣成两半花吧。

姜维还在曹丕那里,你就是八九点钟的太阳,早晚是我们的,但现在是曹丕,暂时还不是我们的,但总有一天是我们的,但毕竟现在还是曹丕的...

刘禅啊...算了,就当是吃了三鹿的刘备吧,运输大队长偏偏是强运不是搬运,想撞墙还是有难度... 



三国志11 攻略秘籍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1专区

责任编辑:dsgames568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