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孢子》历史各阶段对太空职业的属性影响

2008-10-17 16:40:3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模拟经营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这样,大家就明白了吧?我比较喜欢吟游诗人,有什么事情好好说,先把外星人关系搞好了,以后要打、要买、要结盟都好说。  我的吟游诗人走的路线是:杂食(蓝)+肉食(红)+友好(绿)+经济(蓝)=红绿蓝+蓝=吟游诗人。 这样的诗人有什么能力,参照上表吧。

最难的莫过于由红变绿,但是如果做到了,你就可以得到你想要的能力。

科学家的地震波虽然好,但是如果用狂热者的感化不是更强吗? 建筑都完好的保留下来了。但是狂热者比较难,2红2绿,必定在某个阶段要特别辛苦的由红转绿。而如果你走之字形,绿+红+绿+红,那么就更是非常辛苦了。

但是一切的辛苦都是有回报的,你可以选择性的得到你需要的能力。

虽然宇宙阶段可以转职,但是之前历史给你的烙印无法改变,请大家仔细的选择好自己所走的道路。这些“历史留下的能力”是转职后也不会改变的。

如果大家有什么好的组合,也可以拿来讨论啊,比如先走什么样的道路到达宇宙,之后再转职,利用新职业与历史能力配合,达到非常好的效果之类的。



孢子 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孢子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