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FIFA 09》战术操作技巧研究

2008-10-21 14:21:2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高阶操作技巧:

  进攻高阶操作——

○+○(连续轻敲):低平球传球
□+×:假射
○+×:假传
L+△:过顶传球(打身后)
L+○:挑传
L+□:吊射
□+L:带有弧度的射门(带有一定的弧度,由□键的按键时间长短决定。)
R+R(连续轻敲):召唤无球队员跑位。

  关于传球的提示:

  一般性的后场稍长距离的倒脚或者半场长传转移,只需注意○键的按键力度配合方向键即可,难度不是很大。

  低平球传中(平快球)适合斜45度或者是在接近底线的附近传入禁区,这种球速度非常快,飞行高度较低,守门员不好接,

  而且容易造成门前混乱,从而制造机会。接球队员如果顺势进行推射或者铲射,球在变向后会速度会更快,进球效率就会提升不小。

  身后挑传也是运动战中的不错选择,在以少打多、快速反击的情况下尤其管用。注意无球队员的跑动、按键的力度和方向以及接球队员的位置(是否处于越位)。

  关于接球的提示:

  接球也是非常有学问的,在不同的情况下接球的好坏往往会影响防守和进攻的质量。

  对方球员从侧面扑上来的时候,可以在接球的瞬间按R键+方向键进行摆脱。

  如果对方球员从正面扑上来,建议按L键+反方向键进行摆脱,必要的时候可以采用护球的姿势,等待传球。

  对方球员距离较近的时候,注意不要在加速中接球,容易把球趟大,导致丢球,低速上前接球即可。

  关于射门的提示:

  在PRO难度以上的比赛中,对方守门员的能力已经非常高了,敏捷度和活动范围加大,因此需要注意一下射门的技巧和时机。

  普通的□键射门具有比较大的随机性,需要综合考虑按键的力度和方向键的角度控制,难度比较大,控制不好的话,单刀球也很难进。

  这里说一下两个比较常用的射门技巧:

  45度和30度方向的远角射门:

  这类射门首先需要合理的带球,注意不要太过靠近门将,否则角度将会被封死,因此进入禁区前带球速度要放慢。拉开角度之后,

  □键建议按下一半的力量条不到一点,随后接L键射门,皮球将会以一定弧度朝远角打去。

  吊射和假射:

  这个适合门将出击时使用,同样注意不要太接近门将,待门将和球之间的距离差不多的时候进行合理的角度吊射或者是假射+扣球,骗过守门员后

  再打门,效率往往会比较高。当然,这些都需要在实战中加以体会才能够找到射门感觉,真正穿上射门靴。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FIFA 09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