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FIFA 09》战术操作技巧研究

2008-10-21 14:21:2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关于任意球的踢法:

  任意球操作技巧——

  这里所指的任意球是在离开球门20~30米范围内的。

  任意球要踢好,首先要选择合适的球员,那些FRKICK(任意球指数)高的球员是首选。

  其次就是位置的问题了,这里以右脚说明,左脚相反即可。

  适合右脚射门的区域一般在大禁区角和罚球弧之间的任意位置。罚球的时候,先按住↑键,随后按下射门键,力度调整好后松开,再长按←键即可。

  ↑键调整射门高度,←键调整射门弧度,注意两者长按的时间基本在0.5到1秒的时间范围内为最佳,射门力度尽量控制在1/3到1/2的范围之内。

  越靠近罚球弧,相应罚球的方位就要从内网中心偏左的地方不断朝左边网外侧靠近。

  多多练习就会取得不错的效果。

  带球操作技巧——

  变向加速带球——

  这个操作比较基本,带球的时候不要多按R键加速,等防守球员扑上后,利用R键+←→↑↓来进行变向突破,比较依赖球员本身的速度属性和身体属性。

  横向拉球——也是十分基本的操作,加速过程中使用L键+左右方向键实现(L键需按住)。这招带球技巧在进攻中非常有效,特别是在禁区边缘附近,摆脱追赶的防守队员重心后,可以直接切入禁区寻求机会。

  急停摆脱——

  在高速带球中轻敲一下R键即可实现急停,可甩开盯人的后卫。这招在禁区线附近的效果也很明显,突入禁区的概率比较大。

  高阶带球过人技巧——

  带球过人操作——

L+→→:踩单车
L+←←:踩单车
L+↑↑:拉球过人
L+↓↓:拉球过人
L+→:脚后跟停球
L+←:脚后跟停球
L+↑:在低速跑动中连续进行拉球控球(STEP DRIBBLE)
L+↓:在低速跑动中连续进行拉球控球(STEP DRIBBLE)
L+↓↙←↖↑↗→↘↓:马赛回转(向左)
L+↓↘→↗↑↖←↙↓:马赛回转(向右)
L+→↘↓↙←:牛尾巴(向左)
L+←↙↓↘→:牛尾巴(向右)

  暂时就想到这些,如果有什么需要补充和修正的,欢迎大家提出宝贵意见,多多支持。



FIFA足球 攻略秘籍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FIFA 09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