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X360《神鬼寓言2》支线任务攻略

2008-10-26 16:55:2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 mcghost/a9vg

包尔斯顿


铁匠

每5次成功的敲击得到1把武器,每得到1把武器获得1点连续值,每1点连续值金币加成增加1点,失败从1开始算

酒保

每一次成功的倒酒得到1点连续值,每3点连续值增加1点金币加成,个人认为最赚钱的工作。

一死两散(修复桥过后回到包尔斯顿)

到卢克山脊有个鬼魂给斯派罗1张拒绝信,让斯派罗去诱惑他死前的未婚妻爱丽克斯,斯派罗回到市集旅馆找到爱丽克斯,发现爱丽克斯还在为了鬼魂的死而自责。有2个选择,1个是把纸条给她,另一个是和她结婚,选择和她结婚,回去交找鬼魂,提升100点声望。

墓地危机(院长死之后)

包尔斯顿老镇有2个白痴双胞胎拿到亡灵书以后召唤了一堆骷髅自己无法解决书被骷髅抢了,接受任务以后进入墓地,清掉100只骷髅拿回书上交即可。

TIPS:路上有堵带头像的墙,踢只鸡给他吃就能获得N多好处

赏金猎人

在包尔斯顿市集门口和老镇找守卫接任务。每次的任务都不一样,做的越多奖励越多

血腥收获

在包尔斯顿市集的码头童年遇到的恶棍亚弗受命强盗李柏要斯派罗去亮木森林去杀一个叫吉尔斯的农夫。相对应的,如果不接受亚弗的任务直接去亮木森林找吉尔斯就会回头来杀李柏。

解放奴隶

找包尔斯顿市集门口警卫接,第一步要去亮木森林

贩卖人口

去包尔斯顿的墓地找米奇接,把人带到这里即可。

贩卖人口

邪恶的幽灵沼泽

到市集的酒馆2楼找贝士德太太接任务,要你去幽灵沼泽找他的儿子,抵达幽灵沼泽以后沿路先进入井下,发现他的两个儿子被亡灵围困,帮他们俩解决以后到血石的码头干掉两个儿子放出来的女妖然后回去包尔斯顿酒馆找贝士德太太交任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鬼寓言2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