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死神:魂之狂欢》队长、副队长与十刃识别&简介

2008-11-10 11:59:3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十刃图&人物介绍

  从后到前,从左到右依次为:

  牙密:第十刃,最早亮相的十忍,与夜一交过手。常与小乌一起行动。

  ノイトラ:第五刃,可以说是最坏的十刃了,我们可怜的尼露就是被他陷害的!其好战的特性相当于是十刃中的剑八。

  アーロニーロ:第九刃,十刃中唯一一个基力安级别的,所以实力相对较弱,由于曾经吃掉过志波海燕,所以可以模仿他的样子。

  ハリベル:前三刃,具体名次不祥

  ザエルアボル:第八刃,相当于十刃里的涅,好研究东西,但是实力不如涅(学术研究水平不行?- -||)

  ゾマリ:第七刃,全身长眼睛的家伙- -|||原作中与白哉交手,可惜````用白哉的话讲估计就是:太菜!

  バラガン:前三刃,具体名次不祥

  ウルキオラ:第四刃,蓝染的心腹与得力助手,所以原作中出场次数很多,可以单手打飞浦原的红姬始解。其酷酷的感觉相当于是十刃中的白哉。玩家也爱称其为小乌

  グリムジョー:第6刃,好战且狂妄。但是实力强大,曾经封印过小乌。原作中人气颇高的人物!

  スターク:前三刃,具体名次不详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