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X360《镜之边缘》上手指南

2008-11-17 23:59:5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游戏流程
  游戏开始只有两个难度选择分别是容易和普通这两个。游戏流程也不算很长,只要10个来小时就可以爆机了(本人是从下午5点战到凌晨2点钟才爆机的)。整一个游戏共有9关,每过一关都有一个成就,如果在不杀一个人的情况下也可以拿到相应的成就。看过场动画全都是2D动画来的,没有字幕(不过有字幕我也看不懂~英语水平不行~!!)。从头到尾也只有一次BOSS战,不过大家不要误会是最终BOSS,因为最后一关是没有BOSS的~哈哈!爆机了也有很多其它小游戏和计时任务,那些就要玩家自己去慢慢研究一下了(在每一关都有N个黄色小包包收集的,如果我没记错共有~50个黄色小包包要收集,应该收集完也是一个成就的)。

游戏音乐
  本作的游戏音乐不算多,只有被警察追捕时才有一些轻快的音乐出现。平时都是没有或者令人有一种觉得很抽象的音乐出现!(重点是最好听的那首歌就是爆机了的尾曲)


个人评分
画面8分
音乐5分
操作9分
剧情7分

  本人一开始玩时,的确不觉得有什么特别的。不过越玩下去就越觉得刺激,有一种不想停下去的感觉。当你在每一栋楼穿插飞跃时的感觉就像自己亲身到现场一样,就是这种心情下本人连战了数个小时把这个游戏一夜通关了~哈哈~~~~~~~!!!!(不过真人就不要试了,当你从高楼跌下去时的惨痛的骨拆声真的令人心寒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镜之边缘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