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死亡空间》中级难度通关感言

2008-11-19 20:02:1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jillishere

终于通关了,对最后的结局有些失望,翘首期盼的NICOLE尸变没看到,最后一刹那画面切掉了,难道是被和谐了?

奖励是LV6装甲,传说中的猥琐装,最高难度开启,5W块和10个Note,还有一个叫BlackStory Log的东西,貌似就是按L键能看到所有的游戏背景资料了,但还是没有期待的尸变画面。对于2周目,如果别的难度能继承装备的话,最高不敢说,至少HIGH不会很难,我1周目的时候都是尽量搞钱买NOTE,通关的时候,手枪和脉冲机枪升级到顶外加RIG和动静能量升级到头,还剩余4个NOTE。最终BOSS比较简单,只会甩手,左右跑动就没事,用机枪备上150发左右的子弹,很轻松搞定,最后居然无伤过,枉我还备了5个大血准备鏖战一番,这东西还不如第6关的那个屁眼。这个游戏如果2周目的怪出场位置一样的话,恐怖度会减低不少,毕竟大体知道它们从哪出来,什么时候出来,出来多少了。

虽然都说LINE GUN比较NB,但我整个游戏都没用过甚至都没买,FORCE GUN很好用,主要模式像霰弹枪带击退,次要是大炮(有炮弹为证),那个需要畜力的枪虽然威力比较大但是缺点是需要畜力时间不然不能发射,虽然次要模式可以击退不过当怪在你身后或者快速跑过来的时候往往会忘记这个模式只是按住右键狂点左键结果连个烟也不冒,等被咬上了才想起次要模式。剩下的火枪和电锯没买,这个游戏很有意思,你装备有哪几种枪,获得的道具就大多数是那几种的,我前几章为了攒钱一直用手枪别的枪没买,结果出的子弹尽是手枪弹,机枪和LINE GUN的子弹倒也有不过绝对不到手枪的20%。我是先把手枪升到顶,然后是RIG和动静能量,这些升完才买了一把脉冲机枪。这里我要说说这个游戏里最好用的那把手枪,那把手枪所说只是个采矿切割工具,不过升到最后绝对是性价比超高的东西,威力好像左轮一般怪打的准的3 4枪就肢解了,子弹也便宜,装弹也够用(最高20),射速还快,只是样子不变,要是能设计成升级武器外观也改变的话相信会增亮不少。要提到一点是游戏里有一种体积最小的怪我前期由于只有手枪吃了它们不少的亏因为要都点死要费不少子弹,即使用范围稍大的次要横向攻击也最多一下打死两个,但是手枪的横向攻击对付婴儿怪比较有优势打的准的一枪干掉3只手再补一枪头就可以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死亡空间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