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古墓丽影8:地下世界》第五关攻略

2008-11-20 20:59:4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不要往左手边那个矮石柱的顶上跳,那样又回去了,而我们最终目标是右手边高处的平台。左边有一个很高的石柱上有很短的一截凸起,白色的应该比较明显,而且高度合适,跳抓那个凸起,站上去,往前跳,会跳到一个斜面上,往下滑时跳跃到平衡木上,往前,跳抓石柱上的凹槽,左平移1/4周,站上去,往前调到一个石柱顶上,然后跳这个石柱上伸出来的那个斜杆的末端,再跳到前面一根石柱上类似的斜杆末端,然后跳抓那个石柱上凹槽,右平移1/4周,站上去,利用现在所在的这个石柱和对面一根石柱三角跳上平台。这时会出现一个骷髅兵,不要急着进屋,那样从水里又会出来一个,先把这个摆平吧,我推荐等其到边缘的时候E直接踹下去,这个骷髅兵出来的方向有个罐子,不过踢碎了里面什么都没有。进屋又出来一个,不要在很靠近水的地方把他打没血,那样你跳过去E的时候有可能直接跳进水里死掉,因为那个跳跃不是你能控制的。我还是推荐引出屋子E踹下去,而且到了外面那个骷髅兵有可能直接失足落下,那样是最好的了。
然后进屋子。Q上面拉环,E+W升到一定高度(高度低的时候是荡,高的时候是走墙壁,这里不用太高,能直接荡过去的),往左荡跳抓墙上凹槽,再往左跳一个,然后这里可以往上跳进一个黑乎乎的洞,往前走到头,抓边缘,然后往左跳,ctrl降一层,然后再往左跳到平台上,捡到treasure。之后原路返回刚才那个房间,洞口抓边缘,ctrl下一层,然后往左跳,左平移一点,ctrl下到平台上。这两个房间都不是正路,纯属为了捡treasure才走的。
然后到刚才我说的那罐子附近,有Q提示,拉住拉环,走墙壁到一个小平台上,捡到血包,然后往右手边的平台上跳,打死一只蜘蛛后进屋,发现又是一个齿轮室。剧情过后,我们要打那个大怪物,不要硬拼,shift冲刺拉开距离,狂打一阵,等靠近了ctrl+W前滚,然后再shift跑远,再狂打一阵,几次之后把它打死。周围不少罐子,砸碎能找到两个treasure。然后用和原来类似的方法上到上方平台,不过有两点要注意:第一,这里的石锤上只有一个凹槽,且周围没有大石头可以推,怎么办呢?随便一个石锤,我们会发现它和旁边的墙间有一定空间。想到了什么呢?对,三角跳。待石锤下来时,三角跳抓住。第二点要注意的是,这里的铁链也是自动的,不过方向反着,必须按着E加速往对面爬才能过去。上到平台上,捡到血包,之后和刚才几次一样(不过这里的机关可能有人过不去,我就详细一点说说吧,一开始是地面上两个滚筒,这里shift冲刺+space跳,基本上是能过去的,然后是地面上5个滚筒,上面有横杆,再往上是3个滚筒,这里要注意,跳抓横杆,迅速space跳跃,不要等到劳拉转上去,那样会碰头的,必死。这里我推荐连续按space跳就行了),上那个大石锤,然后左平移,待到石锤往右动的时候,往左跳抓石锤左边的凹槽。看清楚中间的石桥,这是最后一段了,等石锤到中间的瞬间ctrl下来,之后迅速shift冲刺,直到听到可爱的“叮”checkpoint,回头看看,最后一段石桥也没了,好危险啊,不过终于过来了。右边捡到血包,不过快过关了,又不能留到下一关,所以没什么用。然后上楼梯往前,剧情拿到锤子。



古墓丽影8 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古墓丽影8:地下世界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