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啪嗒砰2》图文流程攻略

2008-11-29 20:52:5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魔界新兵器

  2代加入的新BOSS,行动缓慢,防御力高。

  会属性炸弹攻击和铁球锤击,不过如果你是大树流,那它基本上是只有被虐的份。

  这个BOSS出合金,有了合金就能造铁拳兵了,这种兵种可以双持武器,蓄力攻击是扔石头,攻击力是所有兵种中最高的。

267.jpg

  冥界战车

  冥界战车非常牢固,没有强力的输出是很难对付它的,建议刷点装备造出魔法兵种配合弓箭烧饼和强力的肉搏英雄硬抗。

269.jpg

  此关的BOSS属于飘忽不定型,行踪很诡异,建议不要使用肉搏英雄,因为很难摸到它的。

  这个BOSS在冲向部队的时候建议用X,X,△,△回避,否则还是有点疼的。另外这个BOSS并不是必打的,如果你无视它,一直前进也可以迅速过关。

270.jpg

  大恶魔的灭亡

272.jpg

  终于要面对最终BOSS了,因为是最后的一战,所以一定要用光全部的素材来武装自己的部队,最后别忘了到厨师那做一顿丰盛的料理带上,非常有用的哦。(LV3的火鸟BOSS掉落厨师的尸体)

  与一代BOSS相似,这个BOSS也是有两种形态。

  地狱犬形态有两种技能,睡眠喷吐可以让你的烧饼部队陷入睡眠,可以用 □,X,O,△解脱。另外一招也是似曾相识的技能,BOSS会后退数步然后冲过来横扫攻击,这个攻击是很致命的,一定要用撤退号回避掉。

273.jpg

  另外一个形态是巫师形态,即死攻击非常强劲,一定要用撤退号回避掉。绿皮起初不知情,一上来就被BOSS用即死技能把我的英雄给毙了。害得我只能用普通烧饼撑到最后。

  结局

278.jpg

  恶魔被击败,我们的烧饼们继续向世界的尽头进发。

  在游戏的最后,怕他碰族,机库顿族,卡麦恩族一起建造更大的战船驶向烧饼们向往的“世界的尽头”。 

279.jpg

  PATAPON2的攻略到此OVER,绿皮感谢各位的观看,期待PATAPON3



啪嗒砰 攻略秘籍专区

上一页 11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