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啪嗒砰2》图文流程攻略

2008-11-29 20:52:5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250.jpg

  之后的一关解决抢神将,这家伙很弱,我都懒得说他了,过关后得到迷之枪。

  最后要对阵杖之神将,进入之前请带雨伞,因为这一关是沙漠,大家都知道过沙漠必须降雨的常识吧。

  在快要走出沙漠之前会与杖之神将决斗,在此之前请保证降雨的持续时间大于60秒,不然可能会手忙脚乱。击败他之后得到迷之杖。

  超希望

  投石车已经运到,发现“超绝望”的关卡名称已经变成了“超希望”!

  进关卡前别忘了带风之图腾,有用的。

  游戏开始后发现 机库顿 的战车也来助战了,这辆战车很能抗,我们可以躲在战车后面前进,比较安全。

  投石车威力巨大,范围很远,大概离城堡一个屏幕的距离时就可以停下脚步让投石车慢慢砸了。如果敌兵的远程威力比较强劲就招风对付,只要保护好投石车就离胜利不远了

260.jpg

  遗迹的怒爪

  刚进入后可以学到新的号令:□,X,O,△,

  吹响这个号角之后烧饼们会在胸口划个十字架。聪明的您一定猜到这个号令的效果了吧?这个号令的效果是“上帝保佑”,可以立即解除点燃、冰冻、睡眠这类的不利效果。

  螃蟹BOSS的能力比一代可强太多了,曾经的垃圾技能吹泡泡成为了本作中最恐怖的技能,可以一击击杀N只烧饼+你的英雄烧饼,而且英雄不能复活!

  所以想打赢这战一定要多使用撤退号令,这个BOSS会掉液体,终于可以制造强力的魔法烧饼了。 

263.jpg

  一探子烧饼匆匆来报:报~~~,大事不……不好,女祭祀大人她……她又被绑架啦!

  咦,为什么要说“又”呢?玩过一代的各位应该都心里有数了吧。

  十万火急,马上行动,烧饼英雄不要用肉搏的,因为移动攻击不是他们的强项,再一个要把雨之图腾带上,又是沙漠地图。

  这是个经典的追杀关卡,一边走一边打还要时刻留意降雨的剩余时间。建议搞个牛角标枪英雄或者牛角鸟英雄,打起来比较快。如果你一直过关还没把囚车打烂把女祭祀救回来那就说明你的实力还不够,多刷刷材料造点牛角烧饼或者天使烧饼吧。当然,如果你比较穷,小狗烧饼和青蛙烧饼也是很不错的替代品。

264.jpg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