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啪嗒砰2》图文流程攻略

2008-11-29 20:52:5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LV3的红象掉落 蓝红兄弟烧饼

  游戏类似DJMAX,蓝色节拍用□,红色节拍用O,长条节拍需要按下后一段时间再松开,玩过DJMAX的应该知道我在说什么。

280.jpg

  白星星黑星星

  这一关有很多人说难,其实你只要记住一点就OK了:【始终不要走到星星的前面】。

  OK,一开始砸塔,然后松手等剧情,或者吹防御或者撤退号。星星不动你就不动,星星前进你就前进,前进的时候注意不要超过它就OK。  

203.jpg

  星星在丢完口袋里的所有MONEY之后扔下一个星星标记,得到之后会开启新地图,更加强力的猛犸象在等着你呢。

  对战隐藏猛犸BOSS之前可以学会蓄力号,指令为O,O,△,△

  蓄力之后再使用攻击指令的话烧饼会使出强力的蓄力攻击。

207.jpg

  LV3的蓝象掉落铁匠

  首先打铁是需要LV2~LV4的石头做材料的,打铁时可以获得神圣装备的,神圣装备是游戏中的最强武器,每种类型的装备只会有一件神圣装备,打铁时随机获得。

  打铁的诀窍是炉子每次跺脚都会有“叮”的脆响声,如果它跺一下脚你就紧跟着敲一下;如果它跺两下脚你就敲两下。不要多敲乱敲就没问题。

screenshot281.jpg

  魔宫门

  魔宫门是一个很坚固的堡垒

  魔宫门本身以及杂兵都是睡眠或者冷冻之类的属性攻击,伤害并不高。而对方英雄是标枪系的,他使用的武器轰冰之枪的攻击力也不高,冰封效果一般,不用惧怕。

  基本上只需持之以恒得攻击就可以打下来。 

208.jpg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