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啪嗒砰2》图文流程攻略

2008-11-29 20:52:5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岩山魔性之露

  有了新的狩猎关,进入后看到天上有很多小蝙蝠,打倒黄色的那只会得到新地图,可以挑战隐藏的紫色蜘蛛BOSS。

173.jpg

  云魔人

  这一关有点难度,敌人的火力比较猛,BOSS除了吃点燃之外貌似其他属性都不吃,BOSS可以释放直线烟圈攻击,附带大几率的冰冻效果。加上后排的卡麦恩标枪烧饼以及天上的飞鸟烧饼非常难缠。

  如果觉得困难就多刷前面的BOSS,多生产高级烧饼吧。推荐生产小狗烧饼,攻高,击晕率高,是终极牛角烧饼的廉价版,多的材料可以做大树烧饼或者青蛙烧饼,都是比较实用的几种烧饼。

176.jpg

  天空城

  天上很冷,随时都有烧饼被冻僵……非常不爽。

  敌人的部队主要是骑兵烧饼和标枪烧饼的组合,不用害怕,用我们的骑兵烧饼和骑兵英雄就能把他们搞定。在战役的后半段,卡麦恩族英雄会加入战斗,而古恩也会出现并帮助我们取得胜利。

180.jpg

  过关后会得到银钟小姐,在墓地复活复活她之后就能在基地的最左边玩类似《太鼓达人》的游戏了。

  整体难度:相比其他几个游戏真的很简单。

  作用:把没用的1~3级材料换现金。换得的现金与材料等级有关。图中是玩了3级的撞钟游戏,使用了5个3级材料,一次不错的情况下最终获得1368.这样多余的材料在这里换钱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185.jpg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