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啪嗒砰2》图文流程攻略

2008-11-29 20:52:5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炙热沙漠的巨大生物

  一代的沙虫BOSS,虽然场地是在沙漠不过并不需要求雨,按照常规打法对付就OK。它有一招全屏攻击比较厉害,但是可以打断,推荐在弓箭部队里种几棵树限制BOSS的出招。

  此BOSS掉落各种时令蔬菜,以后吃荤吃腻了就来找它好了。  

254.jpg

  过关后出现狩猎关之五

  在本狩猎关中求雨会出现蜗牛,干掉后可以得到新素材:种子。不过刷的效率不高,还是等几关刷后面的植物BOSS吧。

  在图中位置处还有一个图腾,只有下雨的情况才能看到,连续出入□,□,△,O就可以得到风之图腾。 

233.jpg

  进入此关前请装备风之图腾。

  进入关卡后一直往前冲,到达风车的位置会发现近战打不到风车而弓箭手的弓箭都会被风吹回来。

  这时候只要使用风之图腾召唤强风,然后就可以轻松解决掉了。

236.jpg

  三神将

  听说卡麦恩的三神将积聚在此,我们这次的任务是侦查他们的动向。千万别出手,否则会死得很难看。

  游戏一开始就使用前进号,鬼鬼祟祟的跳进草丛,虽然我的小狗巨无霸英雄的头比较大,露了半个出来,不过运气还不错,居然没有被看见。

  等三神将带着贴身护卫闪人之后我们就可以跳出来了发威了,把这里砸个稀巴烂就可以收工了。

240.jpg

  又一只初代的BOSS,强项是睡眠和吃人,它主要出新素材:种子。要制作高级烧饼的话一定要去多拜访它。

244.jpg

  超绝望

  依稀记得一代里有一关叫“绝望”吧,这次又来了个“超绝望”……

  巨炮、喷火器、大镰刀以及出不完的卡麦恩战士,看到这个堡垒后我建议大家还是直接放弃吧,基本没有任何机会。

  绿皮:这一关其实也不是必败,对自己实力有信心的可以挑战一下,不过胜利之后就没有单挑三神将那三关了。

246.jpg

  败战而归,非常沮丧。不过女祭祀安慰了你并提醒你说,要想破这个堡垒,只能去“几库顿”族借辆投石车来了

247.jpg

  就是这了,进去清场后抢来投石车就可以了。

  盾之神将 拉麦恩、 枪之神将 其麦恩、杖之神将

  接下来就要把投石车运过去攻城了。不过敌人派出了三神将之一的盾将 拉麦恩 前来阻截。

  咱正愁怎么将三神将逐一击破呢,这倒好,自己送上门来了。

  本关并没有什么好注意的,盾将的实力很令人失望,我的巨无霸烧饼使出必杀技抡了十几下就把他给打趴下了,估计也就2000不到的HP。搞定后得到迷之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