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啪嗒砰2》图文流程攻略

2008-11-29 20:52:5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古恩的试炼

  非试玩版的第一关,一进入居然就GAME OVER了,看来没有雨图腾是没法通过这片荒芜的沙漠的。

159.jpg

  先进入第二个狩猎关(地图是有块肉的标志的),一直前进会发现一个很奇怪的绿色图腾,玩过一代的玩家应该很熟悉了,按照牌子上的指示按下□,△,□,△就可以让图腾上升一截。连续输入四次后就可以得到雨之图腾。

  提示:拔图腾的操作与前进类似,□,△,□,△,停,停,停,停,□,△,□,△,停,停,停,停……。一定要连续成功四次,不然图腾永远也拔不出来的。

  OK,现在再次进入大沙漠,在整备画面中让旗手先装备雨之图腾!

161.jpg

  进入沙漠后先砸了前方的石碑得到X音,在FEVER状态下输入X,XX,XX就能触发求雨,触发求雨后还要跟着提示按键,由按键输入的完美程度来决定下雨持续的时间,剩余时间在左上角显示。

  很多人不太清楚X,XX,XX什么节奏,其实你可以FEVER之后继续按前进号,这时古恩会一直大喊X,XX,XX的节奏,熟悉后再按成功率就高多了。当然,如果古恩大人把嗓子喊哑了你还没放出,他就会华丽得秒杀你。

164.jpg

  求雨过程中还要听音打节拍的,图中是最后一段,正确的输入是O,O,□,O,O,O,O。

  看不见的杀手

  BOSS关,隐形蜘蛛,专出素材:牙齿。

  这个BOSS是隐形的,无法攻击。不过我们只要求一下雨就可以看到它的真身,使用大树骑兵英雄依然很容易对付。

  唯一需要注意的是要留意下雨的剩余时间,一旦结束就要继续求雨。

166.jpg

  决战,古恩山

  在这一话中,古恩终于出手了,技能龙卷风是直线攻击无法回避,还好攻击力并不高。快速进入FEVER后全力攻击古恩的跟班,打几波杂兵后会得到恢复血瓶,一定要在消失之前吃下,全体回满血哦。

168.jpg

  剑锋断崖要塞

  这一关敌人的要塞有很多塔,卡麦恩的烧饼们有塔的保护能直接攻击到我们,形势对我们比较不利。多利用骑兵英雄的强力冲击力把塔推倒吧。由于塔是免疫暴击免疫点燃的,远程兵的能力受到限制,强烈建议前方部队使用骑兵。

170.jpg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