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啪嗒砰2》图文流程攻略

2008-11-29 20:52:5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监视塔

  这里依然很冷,随时都有烧饼被冻成冰块,极度郁闷……

  卡麦恩族的鸟英雄在天上不停得骚扰我们,地面上还要不停与坚硬的路障和战壕后猥琐的标枪烧饼纠缠。

  过关之后会得到雪之图腾,听名字大家就知道这是要干嘛的了吧。

188.jpg

  狩猎关之四

  雪原的狩猎关中有一只绵羊,解决掉之后会得到地图得知隐藏BOSS的位置。

  以后还可以再去雪原刷绵羊和它的宝宝们,可以得到大量的低级皮。恩,貌似有点残忍哦。

  进入隐藏关就可以学会撤退号: O,□,O,□

  非常实用的号角,可以躲避BOSS的大部分必杀技。 

195.jpg

  隐藏BOSS是一代中曾经登场的巨像兵,实力提升不少,新技能 “大扑杀”攻击范围极大,威力很高。绿皮的旗手人品很差。在吃了一记暴击之后直接升天。害得我要第二次挑战它。利用新学会的撤退号好好躲避之后才成功击杀它。

  大冰壁贯突大作战

  进入本关之前请刷点材料,升级自己的烧饼。另外由于冰壁中空间狭小,远程单位有一半时间不能发挥威力,请重点加强骑兵部队。英雄强烈推荐狗头骑兵或者鹿角骑兵。

  总之是一场硬战。对方的骑兵英雄和巨无霸英雄都很强,特别是那胖子,血忒TM多了。

198.jpg

  冰冻中的古代生物

  就是一猛犸象,踩人有点痛的说。不过动作并不是很灵活,只要你输出够高,实力够强。硬拼的话也不是太吃亏,胜利不在话下。

  另外补充一句,这个BOSS专出各等级的肉,想吃肉,找大象。

200.jpg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