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存之旅:Left 4 Dead》图文流程攻略(二)

2008-12-03 23:51:23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喔育,这个姿势得确帅气十足!Q小弟刚到达地下铁的手扶梯,就看到这位女性丧尸用这种姿势迎接你的到来。

沿著手扶梯下来,就会到达地铁站入口,还没进入地铁站就又看到「猎人」在远处用蛤蟆神功要吓唬人。

清除所有丧尸后,在地铁站收票处前会有一个桌子,这裡会有「随机」的机率会放置威力较强的武器。
突击步枪:子弹最多,威力中等,射速极快。评价:★★★★
(步枪适合清除快又多的丧尸,可惜浪费子弹的速度太快了,如果没有好好利用很容易在游戏中就没子弹)
连发霰弹枪:子弹较少,威力大,射速中。评价:★★★★★
(这把枪,Q小弟极力推荐是绝对要入手的好枪,虽然射速普通,但威力可是十分惊人的育!)
狙击枪:子弹中,威力最强,射速中。评价:★★★
(虽然Q小弟非常热爱狙击枪,可是在这款游戏裡,可说是非常手残的枪,虽然什麽都能射穿,准度也是一等一,可是实用性没有很好,因为丧尸来一整群的时候你要怎麽狙击?)

来到了月台,映入眼中的只有满满的尸体什麽都没有。为了找寻出路倖存者只好跳下月台,背水一战。

连发霰弹枪的威力惊人!一发就把丧尸的双手射飞,卡在座位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存之旅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