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波斯王子4重生》剧情简析

2008-12-06 19:49:2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波斯王子4重生》剧情简析

作者: yxyx6611

剧情简析

此部分重度剧透,想自己品味的请无视

波斯4这次的剧情比起前几作有了较大的改变,尽管通篇表面上看起来只是单纯的净化之旅,结局却略微有些出乎意料

=人物塑造方面=

+本作的角色不多,而剧情也基本围绕着公主,王子与公主的父亲进行展开,总的说来,本作可以理解为一个拥有黑暗结尾的大型童话

-王子(其实在本作中并没有强调他的身世,由于结局中对于续作的强烈暗示,以后或许会让他成为真正的王子,这里称其为王子)是塑造的相当成功的角色,和前3作那个一脸严肃最后精神分裂的大帅哥不同,本次的王子给人的第一印象要更加的普通一些。他的性格较为乐观,喜欢追根问底,愿意去面对现实,但在游戏的末尾,在了解了一切之后,他也作出了自己的选择。

-公主则是略微有些悲剧性的人物,在进行到一定的剧情之后,从阿里曼的蛊惑幻象中即可了解到,公主是阿里曼的枷锁中的重要环节,但代价却是付出自己的生命,公主的父亲在认识到了这一情况之后选择了破坏枷锁以换取女儿的生命。公主的形象比较完善,善良,温柔,直到自己即将生命终结的一刻还在向王子隐瞒真相(这也导致了王子作出了他自己的选择)。

-国王起初似乎只是一个反面人物,但他似乎得到了王子的理解,“他只是个父亲”,王子最后也走上了他的路,不过被阿里曼所吞噬的他永远也没有机会看到了。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资料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