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存之旅:Left 4 Dead》图文流程攻略(七)

2008-12-10 14:04:57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一路穿越几个房间后,会来到行李大厅,这裡的丧尸相当的多,请玩家务必要小心。

游民星空_

行李大厅裡有一台小货车,玩家要发动它让这台小货车撞出一条出路。在撞出出路的同时,也要跟丧尸来一场大乱斗。

游民星空_

从小货车撞出的出路进入,经过行李转运站会来到旅客转运大厅,大厅的中央会有补给及枪械,这时赶紧整装,因为坦克即将接来「欢送」所有玩家。

游民星空_

千辛万苦把坦克解决过后,从手扶梯上来就可以到达登机大门,走到B2号门进去就是安全室了。

五、跑道

游民星空_

一从安全室出来可以看到远方会有台客机坠毁的情况,Q小弟不用想也知道飞机上也一定是给它「紧张、刺激」。人家是「飞机上有蛇」我们是「飞机上有尸」。

游民星空_ 

一路走到跑道中段,这裡可以使用无线电呼叫救援,呼叫后旁边的军用飞机的驾使会请你把油罐车的开关打开,打开后又是一场与丧尸对抗的十分钟硬战。

游民星空_

等待飞机加满油后,即可上机逃离这个鬼地方。

详见:图文流程攻略(八)

生存之旅 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存之旅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