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2K9》解决我方&CPU先发常被换下或者根本不换问题大解答!

2008-12-21 21:53:1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体育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liam120123

你是否有先发球员常被换下,或者我方及CPU球员总是不更换轮替的问题!!
每位球员几乎打满整场比赛,板凳根本没上或者先发根本上场不够
而明明就是设定Rotations 换人方式
现在我帮你们解决这问题
首先在调度Sub设定为Rotations (轮转换人,另一为体力调度)
在ROTATION 设定好每位先发球员上场时间,及板凳球员时间。
EDIT PLAYER的CONTRACT选项
裡面ROLE 有五个选项
1.STARTER 先发
2.SIXTH MAN 第六人(这很重要,如果你设定他上场时间比某为先发久,他在比赛第四节关键时刻,会在场上)
3.ROLE PLAYER 功能性球员 (就是有特殊能力,例如三分,防守,篮板,或盖帽)
4.BENCH WARMER 板凳暴徒 (不需热机上来就能马上抢分,但功效短)
5.PROSPECT 有浅力球员 (难听一点就是冷板凳,垃圾时间球员)
如果你更换了先发名单,设定好每位球员上场时间,却没有将球队球员个属性及位置调整好
例如在Rotations上场时间及位置设定,他原本是先发你将他换成第六人或者板凳,
却没在EDIT PLAYER的ROLE选项做更改,就会出现不换人或者乱换人问题!

*注意每一队只能有五个先发STARTER设置,一个第六人的设置SIXTH MAN
其馀就随便尽量设置ROLE PLAYER 会争取到较多上场机会,BENCH WARMER是追分时调度选择。
这些设定齐全,2k9教练会依你球员属性上场时间设定,做最棒的轮转换人,相当聪明。


详细解析NBA2K9相关设置GAMESLIDER对比赛影响:

点击进入

NBA 2K9 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9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