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评《死亡空间》头盔男的胜利

2008-12-24 18:46:0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即时战略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感谢EA又给我带来了一款“重口味”的游戏,可能是因为恐怖片看太多的缘故,游戏给我的感觉远不如开发商承诺得那样恐怖,说是世界上最恐怖的游戏还是夸张了些。因为游戏的大多数时间都是在一个相对明亮的场景里面度过的,只要不像寂静岭和毁灭战士那样一片漆黑基本上都不能对我造成太大的压力。
相反,游戏带给人的爽快感却要远超过其恐怖感。

本作的头盔男主人公是典型的欧美硬汉的形象,那身装甲对某些日系唯美控的眼里虽然略显笨拙,但我实在无法想象在这样的一个场合下出现一名剃着“八神”头型,腰细得跟颗葱,两手插兜的“酷酷”男是怎样滑稽的一种场面。
没有扑天盖地的怪物,没有华丽的连招,更没有扔比萨打完怪再接着吃的装酷举动(好吧,我承认我鄙视鬼泣)。同一屏幕上通常不会出现太多怪物,移动速度也不快,我们的头盔男不会空翻,不会滑步,更不会在与怪物生死搏斗的也不会跟个sb似的“哇哦”乱喊。你要做的,是举起你的光线切割枪,找准怪物的弱点,一枪将其击倒,然后走上去一脚把它踩个稀巴烂。什么?有怪物扑到后背上了?那么好,你要做的是把它强行拉到面前,重重地一拳将其打倒,再补上一脚并像碾蟑螂一样把它碾成一团烂肉。

迈着沉重的步伐,我们的头盔男并不知道未来的结局是什么,而EA本次却让我彻底摆脱了“脑残游戏制作公司”的看法,如果你能在玩本作之前看一下相当于前转的同名动画片,相信结局会让你落泪。
涉及到剧透,我就不多说了。
游戏要求配置不高,3600+,2gddr2 667, 9600gso显卡在1024*768分辨率下可以开全特效流畅运行。游戏本身来讲和生化震撼玩起来的感觉类似,都属于重口味,剧情好,节奏偏慢,能够升级技能和装备的暴力型游戏。严格来说应该被归类于和生化危机系列一样的恐怖动作冒险游戏而非设计游戏,迷题不算简单,但万能的B键却让你基本上不会卡在某个地方无法进行下去。2008年度非常好的一款游戏,各位暴力分子们必玩。



死亡空间 攻略秘籍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死亡空间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