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 2K9》十大突破狂人

2008-12-28 17:44:3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2hao

玩了2k9有一段时间了,打的时候还是发现个人突破很重要,所以特地列出我认为的2k9中最能突破的十个人。

10威斯特布鲁克 贝勒斯 小内特(并列)
这仨人共同特点就是快,矮,猛,超强的身体素质就是本钱。操作时候用加速和投篮键很轻易的就能使他们冲向篮筐,但由于个人技术和身高限制,很容易上篮不中或被盖,所以还是把球分出来为好。但总体来说,他们应该是2k9中最“容易”突破的人了。

9德隆
现实中就不说了,但在游戏实战中绝对强过保罗。用过就知道,虽然速度不快,但超级强壮的身体会使他像鲶鱼一样杀向篮筐,而且命中率很高,很黄很暴力。

8吉诺比利
阿根廷妖刀的突破功力深厚,这不光是在现实当中。潇洒的左手单手持球上篮是他在游戏中的招牌动作,速度不是很快,但却经常能赚到2加1的机会。

7埃利斯
玩滑板受伤的人。我认为是游戏与现实中比较像的人了,速度奇快无比,而且步伐多变,让人防不胜防。我操作他曾在斯坦普斯狂夺39分,打暴可鄙。

6小艾
说到突破,怎能少得了小艾。游戏中的他应该算是埃利斯的加强版,速度更快,上篮更准,其标志性的超低运球晃人动作更是在游戏中发扬光大,让人赏心悦目。但电脑控制的小艾就有点恶心了,不仅不传球,而且经常在三分线外放风筝。

5挪威司机
不错,你没有看错,就是这个210cm的七尺长人上了我的排行榜。司机以得分后卫的技术打大前锋,其最终结果就是,在实战中你不停地用司机单打对手的大前锋(管他是呆子还是狼王),不停的突破他们(谁能防得住),然后他们一个个被罚下,然后,然后小牛就爽了。

4卖底
每年有一段时间都会被中国球迷骂成筛子,但最后总能“奇迹般”恢复到无所不能状态的火箭一号。游戏中的他更是无比诡异,用他突破简直就是一如反掌,如砍瓜切菜一般,转身键简直太好用了!但不算顶尖的总体数值使他的突破得分率不高,从而限制了他的排名。

3韦德
想像韦德一样突破吗,就喝佳的乐!每次在电视中看到韦德不知疲倦地奔向篮筐,就想他哪来这么多的能量。游戏中的韦德变本加厉的强,有一次我用热火和太阳打,第三节落后了有18分,结果韦德一个人掀起了反攻浪潮,连续打了三个2加1,全是突破上篮!但我觉得韦德游戏中原地突破很难,而且有点矮,要不然能排第一的。

2小皇帝
小皇帝排第二委屈他了,在我看来,他游戏中毛病和“佳的乐男”一样:原地突破很难。但这可能是他的唯一弱点了,雷霆万钧的扣篮,人群当中的拉扯上篮(甚至于人仰马翻),简直就是无敌的!用詹姆斯那叫一个“爽”啊!顺便夸一下2k9,游戏中小皇帝各方面动作做的都很像,特别是扣篮,赞一个!

1可鄙
可鄙大神的突破走的是与小皇帝截然相反的境界,但效果都是一样的。举例说明:我用湖人客战凯尔特人,可鄙全场88分7板3助4断,第一节用突破就造了三巨头各两次犯规,下场休息了,猛啊。个人觉得可鄙灵活性强于小皇帝,所以突破启动非常方便,所以排名高一点,但现实当中我认为小皇帝还是最强的。



NBA 2K9 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9专区

标签:NBA 2K9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