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寂静岭2的4个结局的解说

2009-01-09 11:47:1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4. rebirth

这个结局在拿到四个道具后就一定会发生。最终boss是maria。这个结局中
james为了让mary复活,居然不惜投靠黑暗势力,妄图复活在一代中被击败的
大魔王Samael,然后借助它的力量复活mary。
这的确是个诡异的结局,真不知道Samael复活了会发生什么。

转帖内容结束。

我说:以前看过别的解说,比如说MARIA结局是最好的,说抛弃了过去抛弃了旧爱寻找到了新的爱情可以看好未来过美好明天了,但是大家可以看到MARIA结局最后,MARIA咳嗽开了,JAMES让她注意,这点剧情决不是空穴来风,不是胡乱加上的,大家知道MARY一直咳嗽,而且MARIA本来就是JAMES幻想出来的人,否则她不可能一次次的死在JAMES前并一次次的复活。而MARIA最后给JAMES的信的下半截,也是讨伐JAMES;因为每个人看了MARY的下半截告白后,没人不会后悔选择MARIA,MARY那么爱他。最终BOSS是MARY也能解释通了。

还有我记得有人说过JAMES并不是用枕头憋死MARY的,其实看看那段录影带,上面的内容非常“清晰”了,没有人会在一段录象上硬生生的加上杀人的影响再解释“其实那段看不清,啥也不是”。而且JAMES清清楚楚的对MARY解释到我杀了你。难道他胡说不成么,难道制作人要把JAMES的胡言乱语做成游戏的正统结局么,不会吧~~~

大家都知道各个结局的达成方法,比如要不要让MARIA受伤,要不要看MARY的信,要不要听完MARY的告白,要不要保持体力在最低点,这些大家都知道,但是以上条件的原因却没人列出来,所以这次的解释可以说是相当齐全而且相当有理。

还有,WATER结局中,我忘记了,是不是JAMES最后沉船自杀了?

还有就是REBIRTH结局,我看不出最后JAMES划船去的地方是哪里?那四个道具和一代的召唤SAMAEL有什么关系?这个结局言语很少,画面也很少,表达的不是很清楚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寂静岭2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