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高达无双2》全任务机体驾照 简易流程和经验

2009-01-11 18:06:0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riri0322

  游戏已经200多小时,看别人攻略,自己研究,谈谈自己感想和经验,避免大家走弯路。目前希罗\捷多\多蒙\基拉\夏亚\阿姆罗50级,希罗和多蒙全驾照全机体全技能全任务,所有RANK4解锁收集方面只是全机体,全战舰,全人物而已,,MOV和音乐不是我现在目标,所以没注意。

全任务:

  首先,要通OFF模式,然后,MISSON里面的STORY所有都要CLEAR,如果出现某个人物的STORY中的某个任务未解锁时,读读信即可。

  之后,开始其他MISSON任务,FRIEND是前几关分别对应拒绝拦\敌对拦\险恶栏\警戒栏\少年\女性\青年的好感度提高,上面有提示,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刷。有个投机取巧的办法是基本不用刷好感度的,就是2P,我通常1P挂个DA细胞不管,2P杀ACE,虽然是分屏,但1P\2P都不会降低好感度。(STORY除外,1P杀不杀ACE都会降低好感度),此技巧基本按解锁顺序打FREE\FRI\LIC\COL,不会碰到该人物无任务可打的局面,基本后期都是亲密了。最终达到全任务。另外,请大家注意,在有任务可打的情况下,见到Z的蕾歌亚,1P见一次就杀的一次,确保她的好感度始终保持普通一下,因为全任务只有一项任务的解锁要求是好感度普通以下,就是此人。完成此人任务后再升其好感度。

  建议大家使用上述方法,升级,升好感度,考执照,学技能,刷零件,两人物可同时进行,一举N得。还有,信是要读的,卡在某任务的时候,去看看哪个人物有新信没读即可。

  另外,有些任务是纯杀杂兵凑数才出的,没办法,1P2P配合是,合理分配刷的目标就是,例如这个1P升好感\考驾照\杀杂兵,2P升级\学技能\刷零件。牵扯到此类任务的有纪念任务(目前我总任务纪念最高到300,总杀杂兵数量最高到100000,人物杀杂兵纪念到多少忘了),扎古II\大魔\里可戴斯的3000人斩等。

全人物:

  除了拉克丝,其他只要主功一人的全任务,还没做完就都全出来了。如果说前6位属性好用人物,格斗系多蒙当之无愧,射击系一定是希罗(因为防比骡子高),平均主义是胡索,第二等级是东方老师,骡子,捷多。强力推荐先练此6人,这里只说人物属性,不谈机体,因为有了全驾照和全技能,拼的就是人物属性。

全机体:

  同上,做完所有STORY和一个人全任务就都出来了,唯一一点不同是两个武者是需要配气全身5个零件才算获得此机体。

  另外,我虽然不是动作苦手,但打三大任务和真无双的时候也基本上是冲刺无双流,不敢说哪个是神机,这里高手众多呀。我的经验是如果您不是高手,就捡无双威力大的来,或者是华丽好看的来(心情爽嘛)。从机体属性来说,神就是神,尊者就是尊者,武者就是武者无双系列本来就重格斗,杂兵也是要打的,所以就有了飞翼,倒A,铁奥。加上SP4\一机当先\1。5倍,NORMAL千人斩也就2-3分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高达无双2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